omniture

创意经济展将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点亮 UN Pavilion

2009-07-10 11:15 4723

纽约2009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国人居署 (UN Habitat) 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南南合作特设局 (Special Unit for South-South Cooperation in UNDP)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计划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在 UN Pavilion 设立 Global South Creative Economy 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13358-34.jpg )

联合国人居署是负责协调 UN Pavilion 活动的领先联合国机构,而特设局也是领先的联合国机构之一,致力于宣传创意经济,使其成为一种发展手段。

Global South Creative Economy 展会将展示创意经济是如何成为令所有人生活更美好的适宜居住型城市的发展动力,这与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相一致。无论这些目标何时实现,人类都是其中的主体,参与到将创意作为主要资源的活动中。创意经济将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该展会日程则把目标定得更长远,声称长期的可持续发展可通过有效利用创意资产来实现。

特设局将组织和操作 UN Pavilion 的 Creative Economy 展,该展会将由 Creative Corridors、UN Creative Night 和 Creative Economy Week 组成。

Creative Corridors 将是一个贯穿始终的多媒体展,它将讲述创意活动对社会、经济、环境和文化发展的贡献。Creative Corridors 将在世博会的6个月期间持续展出。主题创意活动将从全球各地遴选。

UN Creative Night 将以国际性的表演庆祝10月24日的联合国日。

Creative Economy Week 将包括一系列多机构专题讨论会和会议。这些会议将在2010年10月19日至24日召开,与会者将讨论创意经济的发展手段这一角色。

这项合作将宣传创意经济对发展的益处,同时将引起世博会期间预计7000万观众对 UN Pavilion 的兴趣。

这份谅解备忘录由联合国人居署代表 Lars Reutersward 与特设局代表周一平签署。

欲了解上海世博会 UN Pavilion 详情,请联系世博会联合国专员 Awni Behnam。欲了解 Creative Economy 展会详情,请联系 Francisco Simplicio,电邮:Francisco.simplicio@undp.org,电话:212 906 5821。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