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llwood Company 公布其香港子公司 Smart Shirts Ltd. 的高管人员名单

2007-03-30 09:19 4891



圣路易斯3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Kellwood Company 今天宣布其香港全资子公司 Smart Shirts Ltd.(新马联合制衣有限公司)高管的提升任命。Kellwood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C. Skinner, Jr. 表示,Smart Shirts 董事总经理 Jesse C. P. Zee 将被提升为 Smart Shirts 董事长,而现任副董事总经理 Gerald (Gerry) Rhoads 将被任命为董事总经理。

Zee 于1995年加入 Smart Shirts。在此之前,他曾任职于 Esquel Enterprises Ltd. 的领导层,担任了10年的董事总经理一职。经验丰富的 Kellwood 高管 Rhoads 已在该公司工作了30多年,曾在该公司担任财务、行政管理以及运营等多种职务。1995年,Rhoads 被调往香港的 Smart Shirts 子公司担任财务和行政管理部门副总裁。

Michael T. Gilson 被任命为 Smart Shirts 财务部门高级副总裁。他于2006年从 May Department Stores International (MDSI) 离职转而加盟 Kellwood,担任特别项目总监。MDSI 是 May Department Stores Company(五月百货公司)的一个部门,在该公司任职的22年里,他曾担任过多个财务管理职位。他在 MDSI 担任的最后一个职位是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Kellwood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将负责监管 Smart Shirts。该公司先前是向 Skinner 回报工作的。所有的职位变动均于2007年4月1日起生效。

Skinner 在评论这次变动时表示:“Smart Shirts 的高级管理团队使我们实现了强劲的销售额和营收,并进一步提升了该部门在市场中的良好声誉。这几项人事变动是对 Jesse 和 Gerry 过去12年里出色领导能力的认可,并且能使我们的新一届管理层实现成功的过渡。”

KELLWOOD 简介

销售额达19亿美元的服饰和消费性纺织品销售商 Kellwood (NYSE: KWD) 专门销售名牌或自有品牌的产品,并向所有分销渠道销售专门针对特种渠道的特种产品。欲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kellwood.com 。

消息来源:Kellwood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