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面临经济衰退,欧洲汽车厂商调整战略以应对2009年的艰难时期

2009-07-10 09:44 4056

北京2009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 汽车电子研究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欧洲汽车厂商剖析”,分析信贷紧缩对欧洲汽车厂商的商务活动和战略带来的首波影响。2008年大部分时间,厂商的财务状况表现良好,困境是从秋季开始,财务表现则体现在09年一季度。

受信贷困难的影响,各企业不得不削减支出以保持现金流,让自己不破产。欧洲汽车厂商还不得不出售非核心业务或是无法持续发展的业务,以获得现金流。

2008年,企业在研发上的投入很大。然而,2009年全球对汽车电子系统的需求将下降15个百分点跌至1180亿美元,加之政府更加严格的排放要求(例如,到2020年二氧化碳的排放要少于每公里95克),以及对燃料经济性和安全性的要求(例如,到2014年强制安装稳定性控制系统),这些因素都为 OEM 厂商及其供应商带来非常大的财务压力。重压之下,出现了大量的企业合作,联手开展研发活动。

Strategy Analytics 汽车电子研究服务分析师,也即本报告作者 Kevin Mak 评论道:“聚焦新兴市场显然是欧洲汽车电子厂商存活战略的一部分。为能弥补在成熟市场的损失,厂商需要大量增长新兴市场的业务。”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 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设有分支机构和分析师。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几大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