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检测本地化,TUV南德上海防爆实验室隆重开幕

2018-06-12 17:00 7517

上海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上海防爆实验室隆重开幕。实验室位于TUV南德上海测试中心,可提供例如ATEX / IECEx等防爆检测认证的全方位本地化服务,大大加快了认证检测的速度。此次上海防爆实验室的开幕邀请了众多国内外行业领先的防爆设备制造厂商莅临出席,与TUV南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TUV南德商业产品部全球高级副总裁Walter Reithmaier先生,TUV南德工业及能源产品全球负责人Detlev Richter博士,TUV南德北亚区首席财务长李仲衡先生,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中区董事总经理孙建军先生,TUV 南德大中华区中区产品服务总经理林纵宇先生,TUV南德工业产品部大中华区高级经理张韬先生以及TUV南德大中华区防爆产品经理Ing. Kristof De Gersem先生出席了开幕典礼。

TUV南德上海防爆实验室开幕仪式现场
TUV南德上海防爆实验室开幕仪式现场

 

TUV南德工业及能源产品的全球负责人Detlev Richter博士在开幕仪式上表示:“防爆实验室是TUV南德在大中华区防爆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布局,实验室的开幕标志着我们将以高效的本地化服务,为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检测服务。伴随着实验室的落成,TUV南德在安全防爆检测领域将迈入一个新的台阶,也是集团工业产品部在大中华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TUV南德工业及能源产品的全球负责Detlev Richter博士致开幕词
TUV南德工业及能源产品的全球负责人Detlev Richter博士致开幕词

现场,TUV南德大中华区防爆产品业务经理Ing. Kristof De Gersem先生给到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各项测试能力。Ing. Kristof De Gersem先生表示:“TUV南德防爆实验室的建立不仅给国内外的防爆设备制造企业提供了更便捷进入海外市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更是在项目的可控性和周期等方位助力企业占领全球市场高地。”

TUV南德大中华区防爆产品经理Ing. Kristof De Gersem先生致闭幕词
TUV南德大中华区防爆产品经理Ing. Kristof De Gersem先生致闭幕词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