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之花创意飨宴,点亮美丽时光

感悟食之优雅,品味生活艺术
巴黎之花
2018-06-12 12:20 52027
全球知名香槟品牌巴黎之花联合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邀请名厨Kevin Cherkas共同打造了一场名为“Swig & Nibble”的创意飨宴,吸引了城中一众追求优雅浪漫艺术气息的生活家们共赴这场犒赏味蕾与心灵的奇妙之旅。

上海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香槟品牌巴黎之花联合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邀请名厨Kevin Cherkas共同打造了一场名为“Swig & Nibble”的创意飨宴,吸引了城中一众追求优雅浪漫艺术气息的生活家们共赴这场犒赏味蕾与心灵的奇妙之旅。别具风范的创意美食搭配多款巴黎之花香槟精选,调动起味觉、嗅觉、视觉的多重感官体验,不仅呈现了美酒与珍馐的浑然天成,更诠释了法式精致生活方式的独特魅力,装点出摇曳动人的美丽时光。

本场创意飨宴的主厨Kevin Cherkas有着先锋的烹饪理念,打造过诸多世界知名的米其林餐厅任职。2013年,他与妻子在巴厘岛携手开设了属于自己的餐厅Cuca,汲取来自全球的灵感,与本土食材融合,推出充满特色的菜品。这一次,他将“巴厘岛”搬进了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将海岛风情的自由与高级餐饮的精致优雅完美结合。本次的灵感“Swig & Nibble”,从食材的选择菜品的烹饪及至装盘的形式等一系列独具创意与艺术感的设计,引领宾客亲历了一场令人惊艳的味觉盛宴。奇妙蘑菇、鹅肝蛋糕、意式麻薯依次亮相,平日里熟悉的食材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一一呈现,不断挑逗味蕾和想象力,任宾客大快朵颐。

巴黎之花“Swig & Nibble”的创意飨宴活动现场
巴黎之花“Swig & Nibble”的创意飨宴活动现场

本次,巴黎之花以灵悦轻快的自然灵感出发,用四款充满诗意与浪漫的年份香槟作为配餐之选,包括:巴黎之花特级干型香槟,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11年份香槟,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4年份白中白香槟,以及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6年份桃红香槟。在提升美食体验之余,这四款香槟不仅展现了巴黎之花孜孜以求的酿制工艺和调配艺术,也体现了年份香槟丰富的风土内涵与独特个性,将法式生活艺术融于餐桌与生活,让这场精食美馔与美酒佳酿有了更多深层次的关联。

一直以来,巴黎之花凭借其对高品质香槟和生活艺术的不懈追求,成为全世界生活家的挚爱,成功将浪漫的法式生活艺术融入人们的生活日常。始于唯美爱情的巴黎之花将高雅精致、追求完美视为不变的价值理念,在甘醇酒液中释放浪漫分子,为品鉴者传递“新艺术”浪潮时期所崇尚的典雅风范,向自然及艺术致以敬意。此次。巴黎之花借“Swig & Nibble”创意飨宴为饕客酒友带来馥郁难忘的美食盛宴之余,主厨Kevin Cherkas将巴黎之花的独特魅力融入每一道珍馐之中,亦将餐酒搭配体验以及对生活艺术的探索,提升到了更新的高度。 

消息来源:巴黎之花
相关股票:
EuronextAmsterdam:EN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