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COOL 暑计划’提供网上心理疏导

2009-07-09 14:43 3467

北京2009年7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不仅成年人如此,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更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7月8日,101网校特聘心理专家张丽老师为全国的中小学生上了一堂情绪管理的公开课,帮助中小学生做好自我情绪的管理,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

目前全国各中小学校刚放暑假,孩子们的心理还没有从紧张的期末考试中走出来,面对长长的假期,是放纵还是放松?如何利用暑假适时进行心理调适,如何做好新学期的准备,这都需要心理专家的指导和家长的帮助。张丽老师从喜、怒、哀、乐、恐等基本情绪入手,从情商(EQ)、智商(IQ) 不同角度,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中小学生了解情绪管理的重要性;通过大量身边的例子告诉孩子们,如何进行自我情绪管理,怎样才能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本次“情绪管理”课是101网校“COOL 暑计划”的第一堂课,受到了学生们热烈的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们主动和张老师互动交流。综合孩子们的问题,主要还是考试前后的焦虑、紧张,以及同学间关系的处理,张老师分别给予了解答,得到了孩子们的认可。他们纷纷表示,暑假在101网校的第一堂课很有意义,一定会继续参与。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网校精彩课程正在陆续上传。暑假期间,只要登陆101网校,便可以参与101网校“COOL 暑计划”,听专家名师讲课,和专家名师互动交流。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