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暑期上演‘校园青春励志’擂台赛

2009-07-08 17:52 3943

北京2009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进入7月,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漫长的暑假就要来临。每年的暑假,都有一些孩子,或者贪玩忘写作业,或者整天在电视、电脑旁,开学才发现:黑板上的字看不清楚了,让家长伤透脑筋。101网校近期推出了暑期“校园青春励志”擂台赛 -- 《101教室的男生女生》活动,采用故事接龙的连载小说形式,给孩子们一个暑期展示才艺,SHOW 出文采的舞台,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活动为每名参与的学员都进行了角色设定,让学员自己写小说。每月较高得票学员的作品作为本月上榜作品,次月学员将延着上月的上榜作品进行续写。每一集故事中,101网校都会设定一个特殊的道具,要求必须在本集故事中把道具体现出来。最终得票较高的学员就将获得这个道具作为奖品。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远程教育网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全国的教师只要登陆远程教育网 ( http://www.chinaedu.com ),就可看到各地优秀的教育教学资源,为教学助推加油。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