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动传媒‘2009人气车型’榜单全面揭晓

触动传媒
2009-07-08 11:27 3163

-- 汇集近200万民意投票 打造火热互动票选活动

上海2009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由触动传媒与《上海壹周》联合主办的“人气车王,幸运车主”2009人气车型评选活动结果悉数出炉。仅仅一个月内,通过触动传媒出租车内的互动荧屏系统,就汇集到1,930,000多份乘客的投票回馈。对此,触动传媒的创始人兼 CEO 冯晖中解释道,“仅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这四座城市,就能吸引到如此多乘客的参与,汇集到如此之多的反馈,其意义非同寻常。显而易见,最终获奖的车型无疑代表了广大市民的选择,是民意的体现。”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7/08/200907081044.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5131115.jpg )

-- “科鲁兹”高票当选2009年“人气车型”

出租车乘客们通过触动传媒的互动荧屏选择了包括“人气环保车”、“人气家庭车”、“人气商务车”等在内的总共9大类的人气车型,而所有候选车型中票数较高的座驾当选为2009年度“人气车型”大奖。最终,雪佛兰名骏“科鲁兹 Cruze”高票获此殊荣。主办方综合了消费者的心声,总结出科鲁兹的获奖的亮点:“跑车形态的小型车设计风格,为紧凑型座驾树立了新的时代标杆。”参加此次评选的乘客施先生表示:“这辆车让我感觉非常物超所值。驾驶着它向家人朋友展示时,都会觉得非常有面子。”

同时,触动传媒也借此车选推出了消费者有奖反馈活动,并收集到多达100,000个希望获得豪华座驾的乘客发送的手机号码以便抽奖。对此,触动传媒表示,将以此为基础,继续推出更多与市民兴趣相结合、与生活休戚相关的互动式票选活动。

-- 10项车型大奖榜单揭晓

此次,触动传媒为乘客们准备的候选车型共囊括了45辆在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座驾。车型种类分别包括“人气商务车”、“人气家庭车”、“人气 SUV”、“人气三厢车”、“人气两厢车”、“人气跨界车”、“人气环保车”、“人气期待车”、“人气创新车”以及“2009人气车型”。

奖项 获奖品牌 所属厂商 车型亮点

2009人气商务车 新天籁 东风日产 日产全新 D 平台的杰作,在技术和工艺上都

无可挑剔,再加上”公爵”品牌的复兴,

新天籁几乎集合了所有的人气卖点

2009人气家庭车 新宝来 一汽大众 加大的空间和重新设计的车身,让新宝来

在“驾驶者之车”之后也更具卖点。

2009人气 SUV 狮跑 东风 韩系城市 SUV 一向是高性价比产品的

悦达起亚 代名词,而狮跑的时尚外形和 CVVT 发动机,

也给足了城市人购买理由

2009人气三厢车 威志09款 天津一汽 价格平易而且还带自排配置,相比同级车,

09款威志拥有巨大的性价比优势。

2009人气两厢车 Fabia 晶锐 上海大众 独特的平顶造型让人难忘,而优秀的工艺和

斯柯达 先进的配置则证明了这部小车的确是用心之作。

2009人气跨界车 名爵 3SW 上海汽车 “全方位四象限 CROSS”设计理念,使 MG 3SW

在适应力和风格力方面同样表现出色,这一点

深得时尚男女的欢心

2009人气环保车 新思域 东风本田 前瞻性的技术,亲和力的价格,是新思域当选

的重要原因

2009人气期待车 睿翼 一汽马自达 强调“进化”的新马6在外形尺寸、舒适配置和

安全性等方便都有很大提升,进化结果则让人期待

2009人气创新车 锋范 广汽本田 虽然源于思迪,但出色的设计和工艺使锋范完全

脱离了原本 A0级车的印象,成功跃级

2009人气车型 科鲁兹 上海通用 跑车形态的小车设计,在确立雪佛兰品牌新一代

Cruze 的设计语言的同时,也为紧凑型车树立了新的标杆

此次票选中专设的“人气环保车”也引起了乘客们投票时的重点关注,这也正契合了2009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所推崇的“环保”这一主题。最终,东风本田的“新思域”成为了众望所归的环保车型代表,最终以超出30%的得票数摘得桂冠。

除此之外,跻身于此次人气车型榜单的中国本土汽车工业杰作也引人注目。上汽集团的名爵 3SW 因其“全方位四象限 CROSS”的设计理念问鼎“2009人气跨界车”;而天津一汽的新品“威志09款”也因强大的性价比优势荣膺了“2009人气三厢车”的称号。“本土生产制造的汽车在此次评选中大放异彩,这也彰显了国内民族汽车工业的巨大潜力。”冯先生评价道。

-- 乘客投票之余喜获“爱车”大奖

近200万份的投票体现出,触动传媒的互动荧屏系统以及此类互动投票活动中在市民中广收欢迎。而主办方也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们准备了一份豪华大礼 -- 新款座驾一年的使用权。

“我只是选择了自己钟爱的人气车款,没想到投票之后真的能开走梦想的汽车!现在有很多诸如此类的有奖活动,但是,很少有活动能这样真实地让我们得大奖!”本次车选最终的人气大奖得主曹小姐激动地表示。

“90%的出租车乘客是高学历、高收入的白领一族,且其中的80%处于收入占前10%的高端人群。有调查表明,这部分人中有15%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爱车,而16%则期待在未来一年内购买一辆新车。”从事汽车行业主管工作的张先生解释道,“这个群体对我们而言是非常理想的目标受众。”而近200万份民意投票也充分证明了张先生的预期。

关于触动传媒

由现任 CEO 冯晖中先生于2003年一手创立的触动传媒公司,专注致力于发展国内先进的触摸屏传媒技术。它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尤其是在如今依靠传统媒体到达高消费阶层面临重重挑战的时代里,触动传媒致力于向广告行业和广告主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媒体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