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NAT加入2018年度JNA大奖首席合作伙伴行列

超卓的首席合作伙伴阵容包括周大福及上海钻石交易所
2018-06-05 14:20 6146
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DANAT)正式加盟2018年度JNA大奖首席合作伙伴行列。

香港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JNA大奖热烈欢迎定位为国际宝石业界内卓越标准守卫者的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DANAT),正式加盟2018年度JNA大奖首席合作伙伴行列。

DANAT 行政总裁 Kenneth Scarratt 博士
DANAT 行政总裁 Kenneth Scarratt 博士

 

 

随着 DANAT 加入支持 JNA 大奖,为阵容鼎盛的合作伙伴名单再添声势,与周大福及上海钻石交易所同列大奖的首席合作伙伴。KGK 集团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和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担任荣誉合作伙伴,共襄盛举。

自2012年创办起,由亚洲博闻主办的年度盛典 JNA 大奖旨在表扬在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内展示创新意念可持续性卓越表现较佳商业实务及出色商业表现的企业及个人。作为业界内最受推崇的荣誉之一,奖励计划以亚洲博闻珠宝业的旗舰市场情报平台 - JNA(珠宝新闻亚洲)命名。这本具标志性的刊物于1983年首度出版,至今依然保持市场领导地位,以独特的亚洲视角,提供最新的国际首饰市场资讯。

就着与 DANAT 的伙伴关系,JNA 大奖主席,JNA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称:我们热切欢迎 DANAT 成为大奖最新的首席合作伙伴。DANAT 的价值观和在业界中追求卓越的精神与我们不谋而合。我们很荣幸能够跟这顶尖的组织合作,共同推广及鼓励业界的较佳商业实务和卓越表现。我们携手同行,相信必定能促进业界进一步发展。

DANAT 行政总裁 Kenneth Scarratt 博士表示:DANAT 非常荣幸能于2018年与负盛名的JNA大奖展开合作,我们希望这合作关系能于未来数年加以发展及巩固。虽然DANAT致力于宝石及首饰业的外围业务,但我们矢志支持这个出色的业界的每一个层面,尤其业界对提高行业整体质素,道德标准及透明度的努力。我们热烈期待与JNA大奖合作,因为只有这种盛事才可推动提升业界的创造力,创新意念及卓越的商业运营。

在巴林王国的王储,第一副总理暨副总司令萨勒曼-本-哈马德-阿勒哈利法王子的推动下,DANAT 于2017年正式创立 DANAT 为巴林国家控股公司(Mumtalakat)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巴林主权财富基金。DANAT 建基于巴林宝石及珍珠鉴定中心的非凡成就上,并致力成为国际首选的天然珍珠和宝石的第三方鉴定服务及科研机构。

DANAT 的办公室设于巴林世界贸易中心,它决心成为通往国际市场的门户,服务本地及环球客户,同时把巴林王国作为世界顶尖的珍珠及宝石专业知识中心的地位进一步提升。

第七届 JNA 大奖入围者名单将于2018年6月21日,即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的开幕日公布。

终身成就奖得奖者将由主办方提名并于稍后公布。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