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welleryNetAsia将于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提供展台及产品定位搜索服务

JewelleryNetAsia
2009-07-13 12:15 2558

香港2009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ewelleryNetAsia

( http://www.jewellerynetasia.com ) 将于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于2009年9月21-27日举办)提供一项全新的“展台及产品定位搜索服务”, 为珠宝和宝石业内买家从近3,000位参展商中,便捷地寻获他们的目标产品、制造商和供货商。

展会其间买家们可到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入口处的“展台及产品定位搜索服务”展台寻求帮助,职员将会从JewelleryNetAsia强大的供货商名册搜寻器中列出供货商的展台数据,实时打印出个人化的展会向导, 为买家们省却搜寻展位的时间,把握商贸洽谈的机遇,提高效率。

此项服务是JewelleryNetAsia网页平台管理方面和展览会主办机构之间所签订的最新服务协议之一,所有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的参展商于JewelleryNetAsia均拥有个别的线上陈列室,载有产品图片、特色以及公司相关资料,让访客在展会召开之前能够率先了解这些信息。

JewelleryNetAsia 的电子业务经理韩吉宏表示:“在当今的商务环境下,JewelleryNetAsia的任务就是为珠宝业买卖双方提供便利措施,节约成本和时间,通过在线途径增加营业收入。我们与全球较大的珠宝展会之一的主办机构之间保持紧密的联系,让在线服务与展会期间的服务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

编辑简讯:

关于JewelleryNetAsia.com

JewelleryNetAsia.com创建于2001年,是亚洲主要的珠宝商贸网络。

网站为全球供应商和买家提供全天候的推广及采购平台。珠宝贸易商客将获益于涵盖世界各地逾2,400名高质供应商的商家名录,及图文并茂丶琳琅满目的新优产品及设计。展会访客可以透过JewelleryNetAsia.com的线上预约系统及优先登记服务在展前简便规划其参观展会及现场洽谈商务的日程。网站亦提供每日最新展会快讯,以及由区内首要的珠宝专业刊物《亚洲珠宝》呈献的行业信息。

JewelleryNetAsia.com是亚洲博闻旗下的商贸网站之一。亚洲博闻隶属联合企业媒体( 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每年主办涵盖13个市场领域的超过110个商贸展会,并透过22本专业刊物及相关的商贸网站提供高质素的商业信息。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在亚洲及美国14个主要城市共有员工600名。

亚洲博闻主办的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是亚洲较大的珠宝展,也是全球三大珠宝展之一。六月香港珠宝钟表展览会则是亚洲年中较大型的国际珠宝展会。这两项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会分别与九月及六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同期举行。在中国内地,亚洲博闻分别在三月丶六月及十一月于深圳丶广州及上海举办中国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而在日本,亚洲博闻则每年在东京举办日本珠宝展览会。

亚洲博闻的旗舰刊物《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月刊) 为亚洲珠宝业首屈一指的专业刊物,报道精辟独到,一直广受世界各地的珠宝业人士欢迎。服务大中华珠宝业界的则有《亚洲珠宝》月刊及《中港台年历》。另外,《银流》丶《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季刊》丶《香港珠宝及宝石业商贸名录》丶《珠宝业设备及用品供应商名录》及《亚洲珠宝-珠宝钟表展览及会议指南》也备受好评。亚洲博闻于日本出版的《宝石之四季》为当地历史悠久的珠宝贸易杂志,它对珠宝设计及时尚潮流的集中报导,备受推祟。

除JewelleryNetAsia.com外,亚洲博闻旗下的AsiaFJA.com是亚洲首要的时尚首饰及配饰业商贸网站。

消息来源:JewelleryNet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