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读网络大学,一样能拿奖学金

2009-07-06 15:17 2938

-- 第五届“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开始接受报名

北京2009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5日开始,第五届“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接受报名,作为中国首家同时面向多所网络教育学院学生设立的奖学金,本届奖学金提高了奖金额,在经济危机的严峻形势下,为中国广大网络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注入一针强心剂。

“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由弘成教育集团(原中华学习网 http://www.chinaedu.net )设立,与去年相比,第五届“弘成风采奖学金”提高了较高奖“风采奖”的奖金额,由3000元提升至5000元,并增加了一定的奖项,如今不乐观的经济形势下,很多大公司都缩减了开支,弘成为何在这块加大投入?弘成教育集团 CEO 黄波解释道,“前四届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的参与人数逐年增长,网络大学生申请奖学金的热情逐渐高涨;此外,弘成教育集团设立该奖学金的宗旨,就是激励网络大学生不屈不挠、挑战自我的精神,在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他们更多的鼓励和关爱!”

每届“奖学金”都会有不同的主题,今年的主题为“挑战”,主办方希望参与的学生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能够挑战自我、挑战环境、挑战命运,无论周遭如何变幻,都能牢牢把握人生向上的轨迹。奖学金的申请,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一种是网院推荐,网院老师登陆奖学金申请页面,通过网院推荐入口向评审委员会提交推荐名单及材料。也可由学生自荐报名,登陆奖学金申请页面,通过学生自荐入口填写详细资料,向评审委员会提交个人材料。学员在提交申请材料的同时,需要提交一篇心得文章,根据今年“挑战”的主题,结合与网络学习有关故事,与大家分享自强与人生的经验。

今年奖学金评选较大的不同是加入了综合素质的评分,打破以往几届只以学习成绩评分的局限,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量,也是着眼于未来社会发展的需要。奖学金的设立分为风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四个奖项。其中风采奖主要根据今年奖学金的主题,表彰具有挑战自我精神的优秀学生,为树立典型网络大学生形象而设立。“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最终由评审委员会通过综合评选公布获奖名单。

本届“奖学金”申请时间截止到7月5日-9月15日,其间会有花絮活动缤纷大奖神秘出击。报名地址:http://bursary.chinaedu.net

背景资料:

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活动是由弘成教育集团(原中华学习网 http://www.chinaedu.net )在2004年设立、我国首个面向网络大学生群体开放的奖学金活动。该活动旨在弘扬网络教育“自主 互动 创新 刻苦”的学习精神,树立优秀网络大学生形象,推进网络教育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共设立四个奖项,其中风采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32名,共计40名,评选结果最后将由网院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商议决定。目前,奖学金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深受社会好评。

弘成教育是一家集网络高等教育服务、基础教育、国际教育、非学历教育于一体的教育服务机构,也是我国目前较大的网络教育全面服务提供者。在网络高等教育领域,弘成的合作伙伴已达到10所,服务学生超过25万名。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