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赢在巨人’强势出击 CGDC CTO 宋仕良登台开讲研发管理

2009-07-06 10:21 5237

上海2009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6日,巨人网络确认,CTO 宋仕良将受邀登上 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演讲台,发表名为“MMO 游戏开发人员组织架构”的主题演讲,同时演讲的还有巨人网络数据中心总监尹红春和软件安全实验室经理卫鹏飞,分享巨人网络在木马查杀和服务器架构方面的经验。

巨人网络对即将召开的 CGDC 十分关注,总裁刘伟表示,巨人网络以自主研发为基石,公司已有1000多名研发人员,先后建立了上海、成都两个研发基地,未来还将筹建位于珠海的南方研发基地,但目前来看国内的网游研发水平与国外一流网游企业相比还存在着实力差距。刘伟认为,国内企业要想迎头赶上,一方面要苦练内功,另一方面也要加强交流,也正是因为这样,巨人网络对此次国内网游研发人才的聚会高度期待。

作为国内网游业第一家天使投资,“赢在巨人”计划此次将强势出击 CGDC,在7月24日亮相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第一展厅 B62 展区。

“赢在巨人”计划执行5个月以来,巨人网络已经与超过2000个项目团队建立了联系,同其中的100多个团队进行了深入接触,并确定其中的5个团队正式加盟。此前,“赢在巨人”计划第一个“成品”《我的小傻瓜》已经在5月22日正式开启内测。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