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获本田两项优秀供应商奖

2009-07-02 19:34 4545

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09年7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本田美国公司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举行了年度供应商大会,并向博格华纳颁发了优秀质量奖和优秀物流奖。该类奖项旨在表彰2008年度表现出色的本田供应商。

博格华纳链条系统纽约州伊萨卡工厂获得了本田优秀质量奖。博格华纳链条系统为本田在北美生产的发动机提供发动机正时系统零部件。自2006年以来,该工厂累计获得三项本田颁发的质量和物流奖项。

博格华纳扭矩管理系统南卡罗莱纳州塞内卡工厂则获得了本田优秀物流奖。这是自2002年以来,塞内卡工厂收到的第九个本田奖项。以前曾获得过杰出工程技术奖、优秀质量奖和优秀物流奖。这个工厂为本田轻卡提供全轮驱动系统。

“我们的员工通过辛勤工作和专业表现,已经在保证质量和及时交货方面达到了出类拔萃的水平。” 博格华纳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孟天幕说道,“很荣幸获此殊荣,我们也很重视同本田的长期友好关系。在此,我谨代表博格华纳向这两个工厂的同事表示衷心祝贺。”

博格华纳扭矩管理系统是分动箱、扭矩管理系统全球领先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产品用于全驱乘用车、交叉乘用车、SUV 和轻卡。其产品可以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操控性。

博格华纳链条系统生产安静、耐久、精确和高性价比的发动机正时系统。博格华纳可变凸轮正时系统无需油压独立工作,与传统的凸轮相位系统相比,可使发动机功率更大,性能更佳,燃油经济性更高。HY-VO(R) 链系统用于前轮驱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分动箱以用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可以高效、安静地传递动力,比齿轮装置重量轻,更节油。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