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尔眼科获蔡司公司颁发“全飞秒双最”及“手术质量控制提升奖”

荣膺双誉,领先“视界”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2018-05-25 16:57 12286
5月25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获蔡司公司颁发的“手术质量控制提升奖”与“全球单体机构装机最多、全球飞秒SMILE手术量较大 ”称号。

上海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5月25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以下简称“爱尔眼科”)获蔡司公司颁发的“手术质量控制提升奖”(以下简称“质量提升奖”)与“全球单体机构装机最多、全球飞秒SMILE手术量较大(以下简称“全飞秒双最”称号。颁奖与授牌仪式在上海嘉定喜来登举行,爱尔眼科总裁李力先生接受蔡司公司全球首席医疗官Steve Schalhorn教授颁发的“全飞秒双最”授牌,爱尔眼科王铮院长代表屈光组,接受蔡司公司全球经理Paolo Gianese颁发的“质量提升奖”奖牌。

爱尔眼科是中国及全球范围医院规模和医疗能力领先的眼科医疗集团,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眼科医院及中心数量达到300余家,年门诊量超过600万人。多年来,爱尔眼科致力于引进和吸收国际同步的眼科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爱尔眼科利用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全国各连锁医院优良的诊疗质量、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良好的医患沟通,成为全国各地眼科患者信赖的眼科医院,以及蔡司公司的紧密合作伙伴,对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蔡司公司全球首席医疗官Steve Schalhorn教授在致辞中对爱尔眼科同时荣膺两大荣誉表示祝贺:“爱尔眼科是蔡司公司紧密合作伙伴,医疗能力领先,全球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多年来,爱尔眼科依托持续不断的创新,尤其是令人瞩目和敬仰的质量控制体系,让全飞秒SMILE等先进屈光治疗设备和技术得以快速广泛的应用与普及,造福了数以百万计的近视患者,为中国眼健康事业做出了贡献,也在屈光手术矫正领域树立了质量控制标杆。在此对爱尔眼科,尤其是屈光组对推动屈光行业的变革和进步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就致以衷心祝贺。

蔡司全球经理Paolo Gianese为爱尔眼科颁发“质量提升奖”
蔡司全球经理Paolo Gianese为爱尔眼科颁发“质量提升奖”

 

蔡司全球首席医疗官Steve Schalhorn致辞
蔡司全球首席医疗官Steve Schalhorn致辞

 

蔡司首席医疗官Steve Schalhorn为爱尔眼科颁发“全飞秒双最”
蔡司首席医疗官Steve Schalhorn为爱尔眼科颁发“全飞秒双最”

爱尔眼科总裁李力先生对蔡司公司一直以来的坚定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蔡司公司对爱尔眼科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正是基于这一专业化支持和蔡司先进的技术设备,爱尔眼科打造了一支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家治疗团队,爱尔眼科屈光手术项目自2002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规范、检查、专业、服务、安全、经验、技术、科研八大领先理念,完美诠释了‘近视权威,国际品质’的品牌特色,赢得了150万双眼睛的信赖和尊重。”对于同时获得 “全飞秒双最”称号及“质量提升奖”两大荣誉,李力表示:“这是对爱尔眼科屈光组和我们整个集团工作的极大肯定和鼓励。以此为新的起点,未来我们将与蔡司公司进一步携手合作,依托蔡司公司的先进设备和技术支持,不断提升屈光治疗和服务水平,持续强化在国内的典范和引领作用,同时在国际医疗领域继续提升中国高度。

据悉,全飞秒SMILE手术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角膜屈光激光手术模式之一,使近视矫正手术的安全性与精确度再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爱尔眼科屈光手术学组学科带头人、广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铮教授在接受“质量提升奖”时表示:“全飞秒手术是未来屈光手术发展的趋势,我国无论是从手术临床实践还是学术临床研究都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革命性创新和跨时代意义的全新近视手术矫正方法,全飞秒SMILE手术具备无瓣微创的临床优势和特点,患者术中无痛感,可预测性高,术后视力恢复较快、角膜生物力学稳定等特性,为提升近视手术安全性、舒适性都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颇受全球眼科医生的信赖,也成为近视患者的一大福音。

消息来源: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