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针对小型汽油发动机开发出新型火花塞并获奖

2009-07-02 19:03 4853

密歇根奥本山2009年7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众所周知,现在的小型汽油发动机的燃烧室压力比以前高很多。压力越高,要可靠地点燃燃料空气混合体所需的火花塞电压就越高。博格华纳旗下的业务单元 -- 贝鲁系统 (BERU System) 在德国路德维格斯堡 (Ludwigsburg) 的工程师已开发出一系列名为“Ultra X Titan”的创新性火花塞,该产品在燃烧可靠性及燃油经济性方面确立了新的标准。

“Ultra X Titan”火花塞是多种创意的结合。例如,贝鲁系统率先使用具有超强抗腐蚀性的镍-钛合金接地电极,有效地延长了产品寿命。另外,具有突破性的 Poly-V 几何设计可在一次连续循环内触发五个点火梢,从而在保证较佳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实现了稳定点火。此外,带有铂点火梢的尖头中心电极还可提高点火可靠性、减少废气排放以及改善冷启动性能。最后,单极型产品运用了电晕放电技术,这是一种人为的预放电技术,目的在于防止因烟尘聚集而导致的短路--该技术可使发动机在不利条件下顺利启动,如超低温或短途行驶后。

“Ultra X Titan”火花塞于 2008 年在德国法兰克福 Automechanika 展览会上首次亮相。之后,根据汽车修理厂和汽车零售商的投票结果,荣获汽车修理杂志《KRAFTHAND》 颁发的技术大奖,以表彰其在95项参评技术中夺得第一名。博格华纳工程销售部经理Werner Niessner 与火花塞开发部经理Guenther Vogt 因其杰出贡献而获得了博格华纳产品开发创新奖。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