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远程教育网:09高考北京文科状元出自101

2009-07-02 16:20 6250

北京2009年7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09年北京高考状元出炉,来自101中学的刘庭梅摘得文科状元。总分688分,语文132、数学142、英语142、文综272。

早上从妈妈口中得知自己成为状元的消息后,刘庭梅只感觉“难以置信”。紧接着自己就接到班主任霍老师的电话,“直到现在还是懵的”。

刘庭梅的年级组长谢卫介绍,刘庭梅初中时就爱好文科,文笔非常好,有许多作品都在网上发表,是学校校报的主编。“我对她的印象就是非常有才!”谢老师说,“而且数学成绩特别好,所以在文科学习中非常有优势。”

班主任霍艺红介绍,刘庭梅获得高考文科第一名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她特别勤奋,和同学关系也特别好。”刘庭梅在班上担任生活委员,自从高二刘庭梅担任生活委员后,班级从来没有因为卫生问题扣过分。

谈及高考经验,刘庭梅与众不同地强调“一定要学会听老师的话,101的老师是非常优秀的,会给我们很好的指导,发自内心应该是非常非常感谢自己的老师,我很幸运有这么好的老师”,刘庭梅的班主任是高三英语老师霍艺红,是101远程教育网的专家组员,目前在101远程教育网状元班高一英语中即可看到霍老师的课程,而地理老师何群、政治苗红梅、历史丁晓红老师作为101远程教育网特聘专家,在高考前,为101网校的学员做过“北京101中学名师点拨09高考冲刺”的专题讲座,让广大高考应届毕业生在最后时刻也能获得较权威的信息。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 ( http://www.chinaedu.com )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拥有以101中学老师为核心的近4000位名师的专家团队,提供网上的讲座和指导,每年该网站的学员都不乏中考和高考状元。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