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荣膺‘中国十大服务外包领军企业’

上海2009年7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服务企业药明康德 (NYSE: WX),6月29日宣布其荣列商务部评选的中国十大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名单。商务部在2009年6月23日至24日于南京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上,公布了此名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01/200904011147.jpg )

商务部称,2008年中国服务外包市场营业额增长了34%,达15亿美金。而十强企业的营业额占全国服务外包营业额将近1/3。十强企业的主要市场分布是卫生健康、服务制造、政府、教育、金融五大领域。药明康德是卫生健康领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我们非常荣幸获得商务部的认可,”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外包服务不仅仅能使中国获益,从我国的现有的有效劳动力中挖掘出技术及人才,同时也以外包企业所提供的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服务使整个世界获益。我们非常感谢商务部对药明康德,乃至整个外包行业的极力支持。在不断的支持下,药明康德将不断提升其运营能力,更好地为世界一流的生命科学公司服务。”

药明康德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外包服务帮助其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