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block发布用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教育的神经元创意实验室套件

近日,全球领先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Makeblock旗下的神经元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发布新品,推出专用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教育教学的创意实验室套件(Creative Lab)。

深圳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Makeblock旗下的神经元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发布新品,推出专用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教育教学的创意实验室套件(Creative Lab)。

Makeblock神经元是一个专为STEAM教育打造的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该套件是神经元平台下功能较强大、模块最丰富的产品,包含30种不同的电子模块,预置超过100种互动效果。不仅同时支持神经元app和mBlock5两大编程软件,而且可以实现AI、IoT和谷歌深度学习等前沿科技功能,在推动学校创客空间的建设,打造智能编程教育课堂,引领STEAM教育向标准化、体系化发展起到先进性和实质性的作用。

自2017年上市以来,Makeblock神经元在国际上屡获大奖,至今已经摘下了7项国际大奖,包括2018爱迪生发明奖金奖、2018 CES 创新大奖、2018德国IF设计奖、2017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2017美国 IDEA 金奖和塑料创新奖、2017日本 Good Design 优良设计奖和2017韩国 K-Design 奖,在全球获得了广泛的赞赏与认可。

目前,Makeblock神经元平台包括2款产品:神经元智造家套件和神经元创意实验室套件。其中每个模块都能单独购买。神经元创意实验室套件采用模块化设计,拥有专利磁吸性接口、丰富色彩的外形、耐玩不易坏的特点,比智造家套件多出20多种电子模块,涵盖声光动等交互方式。创意实验室套件支持离线和在线编程两种模式,教师可以选择快速简单易上手的连线式编程软件神经元app,或者图形化进阶式编程教学软件mBlock 5,以适应各个年龄段学生的需求。

神经元创意实验室模块和获得奖项
神经元创意实验室模块和获得奖项

Makeblock的创始人&CEO王建军说:“Makeblock希望为学校、教师提供更加标准的、体系的、综合的、先进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加快STEAM教育在中国的落地进程,让编程教育、创客教育和机器人教育进入更多的学校和课堂,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创造的乐趣。”

Makeblock创意实验室套件推出定制化服务,为学校和老师打造专属的STEAM教育课堂。通过制定个性化、差异化的STEAM教学方案,教师可以根据所需的种类和数量,自由的在模块间进行组合与搭配,生成不同的套件组合以满足不同课堂的需求。

Makeblock提供超过20种启发式教学案例,鼓励教师开发创造,进一步引导教师探索新型STEAM教学方式,为激发创新教学模式、引导教育革新提供更多可能性。

神经元创意实验室套件现已上市,立即订购请访问:

京东:https://item.jd.com/28256343029.html
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s.w4011-14938055223.41.2b03531fsFO85A&id=569635472342&rn=a787d10170f8946e627f2ea8f4ed4d36&abbucket=11&skuId=3829484746574

消息来源:Makeblo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