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限极(中国)第四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极(中国)”﹞通过了2017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认定时间为2017年11月9日,有效期为3年。

广州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极(中国)”﹞通过了2017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认定时间为2017年11月9日,有效期为3年。这是无限极(中国)自2008年首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来,第四次通过该认定。

无限极(中国)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无限极(中国)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于1991年开始进行,用以推动科学技术进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从2008年开始,认定工作由中国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进行。从企业核心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销售和资产成长性指标四个方面对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和认定。

无限极(中国)能够连续九年四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正是源于其对科研的重视与坚持。经过多年发展,无限极(中国)已构建起“多方科研平台,全产业链支撑开发精品”的科研体系,拥有多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在复合多糖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无限极(中国)已与多家世界权威科研机构、知名学府如英国剑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法国科学院 - 巴黎狄德罗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等达成了紧密合作,并从2017年起聘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朱尔斯·霍夫曼教授担任科学顾问。

随着中国“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推出,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不断提升,健康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消费者及监管部门对产品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而产品的优良品质离不开企业的科研实力与创新能力,这已成为企业拓展市场、竞争致胜的关键之一。

对于此次再获认定,无限极(中国)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升科研实力,研发生产出更多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