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集团2017年年报发布,连续14年增长,全球投资超1.5 亿欧元

全球专业机构 DEKRA 在2017年迎来了第14年的连续增长,合并营收增长8%,超过31 亿欧元,员工数量超过44,000名。作为检测检验认证行业中较大的非上市机构,DEKRA 与10年前相比,其收入和员工增加了一倍以上。

德国斯图加特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专业机构 DEKRA 在2017年迎来了第14年的连续增长,合并营收增长8%,超过31 亿欧元,员工数量超过44,000名。作为检测检验认证行业中较大的非上市机构,DEKRA 与10年前相比,其收入和员工增加了一倍以上。

同时,DEKRA 2017年全球投资总额超过1.5亿欧元,重点在亚洲及欧洲建立了互联互通国际测试网络,提高了 DEKRA 在物联网、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自动驾驶等重要领域的领导地位。

国际测试网络保障未来安全出行

2017年,DEKRA 着眼于建立未来安全出行的国际测试网络,分别在克莱特维茨、马拉加和新竹设立了测试中心。在德国,DEKRA 7月收购劳希茨赛道,并与紧邻的 DEKRA 技术中心合并,建设欧洲较大的独立第三方自动驾驶测试场地。

DEKRA位于德国的网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测试中心
DEKRA位于德国的网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测试中心

在西班牙马拉加,DEKRA 目前正专注于通讯产品、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工业 4.0 应用的安全连接测试。其全新的互联互通测试场重点关注汽车研发与早期生产阶段的测试。

DEKRA马拉加互联互通测试场
DEKRA马拉加互联互通测试场

在亚洲,DEKRA 不断扩充其实验室能力。2017年初,DEKRA 在台湾新竹开设了全新的车联网实验室,在台湾林口建立了采用世界领先技术的通讯测试中心,并扩大了苏州及上海嘉定汽车实验室的汽车电磁兼容测试能力。DEKRA 积极与中国本土汽车协会和机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市场的标准化工作。

DEKRA 在台湾新竹开设的全新的车联网实验室
DEKRA 在台湾新竹开设的全新的车联网实验室

Stefan Kolbl 先生表示:“现如今,自动化和互联互通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2017年,我们在克莱特维茨、马拉加和新竹三地加大投资,完善全球服务体系,同时结合 DEKRA 各地测试网络,致力于为全球机动车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自动驾驶和互联互通测试和研发技术咨询服务,如 eCall 自动紧急呼叫系统相关技术服务、碰撞测试、通信安全和可靠性测试、电磁兼容性测试等等,这些都体现了 DEKRA 一站式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的能力。”

DEKRA 机动车服务:巩固市场领导地位

DEKRA 机动车服务营收增加3.8%,总营业额达到16亿欧元。

DEKRA 在成功稳固了其每年2600万辆次机动车检验的世界市场领导者的地位之后,进一步全球扩张。2017年收购了车辆检测机构 MasterTest,成为葡萄牙三大车辆检测服务提供商之一。同时也在瑞典、南非、新西兰、捷克和斯洛伐克等市场积极开展汽车服务业务。2017年底,DEKRA 进军卢森堡车辆检验市场。今年4月,DEKRA 继续扩大其在美国的服务网络,收购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及其周边区域的 Jiffy Smog 尾气排放检测业务,及旗下24个检测站点。

DEKRA 高度重视在自动化和互联互通方面的安全挑战,Stefan Kolbl 先生说道:“车辆中的自动化功能越来越多,更应该确保100%的安全。DEKRA 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机构,我们是道路交通安全领域里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DEKRA 工业服务:成功开拓新市场

DEKRA 工业服务在2017年不断巩固其在新兴市场的地位,收入增长5.3%,营收额近9亿欧元。Stefan Kolbl 先生表示:“ 2017年的好成绩得益于良好的有机增长及在新兴领域里的战略性收购。”

DEKRA 收购了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全球知名的 VEIKI-VNL 高压测试实验室。通过此次收购,DEKRA 将在高压测试领域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的权威测试服务。

DEKRA 收购了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检验公司 Core Visual Inspection Services (Core VIS),正式进入美国发电厂检验领域。

DEKRA 通过收购西班牙安全测试和评估公司 Epoche & Espri S.L.U.,进一步扩张其在信息安全领域的影响力。通过此次收购,DEKRA 将信息安全服务扩大至消费品、医疗和汽车技术等领域。

与此同时,DEKRA 在2017年与弗朗霍应用研究促进协会旗下的劳动经济和组织研究所与生产技术和自动化研究所进行创新合作,旨在发展工业4.0时代背景下全新的职业健康和安全概念。

DEKRA人事服务业务:持续强劲增长

由于 DEKRA Akademie 和 DEKRA Arbeit 令人鼓舞的表现,DEKRA 人事服务业务持续强劲增长,总收入增长24.8%,超过6.5亿欧元。

DEKRA Arbeit 是德国第七大临时雇佣服务提供商,已在14个欧洲国家有着成功的服务案例,在未来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的国际业务。

DEKRA Akademie 管理学院是德国较大的个人资格培训机构之一,也是唯一获得德国官方认证可提供完整专业和语言课程的培训机构,每年有超过15万的课程参与者,未来还将进一步拓展线上培训市场。

DEKRA 在2017年巩固了其强大的竞争优势,2018年,DEKRA 将进一步致力于发展业务,并继续保持高速的增长态势,实现连续第15年的业绩增长。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