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湾人才高洽会”顺利举行 科锐国际助力高层次人才落地吴江

2018-05-18 09:00 15373
5月16日,吴江区人才办和吴江区人社局共同组织举办2018年“苏州湾人才高洽会”。科锐国际作为引才荐才合作机构,重点组织今年的人才对接工作,助力高层次人才落地吴江。

北京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深入实施“555”计划,全力打造“八大标杆”,满足企业对中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实现社会化引才荐才工作,打造富有活力的人才环境,实现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6日,吴江区人才办和吴江区人社局共同组织举办2018年“苏州湾人才高洽会”。科锐国际作为引才荐才合作机构,重点组织今年的人才对接工作,助力高层次人才落地吴江。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春良发表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春良发表讲话

会上,区人才办主任张志明对吴江区市场化社会化引才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发布“苏州湾引才生态体系”。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春良发表了讲话并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握定位,进一步凝聚“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思想共识;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在人才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优化思维、凝聚合力,进一步营造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

“苏州湾人才高洽会”启动仪式
“苏州湾人才高洽会”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中,吴江与A股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科锐国际、湖北航天高投光电子投资基金、中国科技大学苏州研究院、混沌大学等多家社会机构签署合作协议,由此构建起一个由猎头、基金、高校科研院所、服务机构共同参与的“苏州湾引才生态体系”,通过高质量整合各方服务功能和资源优势,形成汇才、惠才的良性闭环,让人才在吴江乐业、乐居。

会议第二阶段,科锐国际管理学院金牌讲师、科锐国际招聘解决方案总监徐晶劲女士,为参会企业带来金牌讲座《企业高质量发展中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策略》。通过灵活生动的案例,从多角度充分理解人才地图对高层次人才引入的价值和重要性,明确高层次招聘的角色与分工,充分思考和设计高层次人才的胜任力特征,助力企业人才战略建设与发展。

科锐国际副总裁曾诚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科锐国际副总裁曾诚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科锐国际副总裁曾诚女士在会议中及会后采访中提到,在本次项目合作过程中,科锐国际充分体会到了吴江政府“求贤若渴”,大力推进“招才引智”工作的态度和力度。未来,科锐国际将依托22年在人力资源领域强大的人才资源积累,专业化的执行团队以及丰富的政府项目合作经验,并发挥整体人才解决方案优势,助力吴江“高精尖缺”人才加速集聚,提升吴江企业人才配置及管理效率。同时,发挥A股首家人力资源上市公司标杆示范作用,推进吴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升级发展,助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