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逆势抓机遇 英孚教育提升师资‘软实力’

英孚教育
2009-06-30 14:51 1542

伦敦2009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语言培训机构 -- EF 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 )在全球范围启动教师深造项目,通过培训,其教师团队将获得又一项权威师资认证,这一举措同时提升了英孚全球教师团队的入行门槛。在现有的教师资质认证之外,所有英孚学校的英语教师将通过剑桥大学考试中心认证,确保其教学水平方面更上一层。

“教师是我们事业的核心”

EF 英孚教育全球总裁 Philip Hult 先生表示,“教师是我们事业的核心。在中国,英孚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老师的较大雇主方。通过在美国、英国、南非和澳大亚利四大教师招聘和培训中心,我们在全球撒网搜寻富有才华的合格教师。事实上,在20个申请者中,最后只有1个人有机会被录取为英孚教师。”在中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的英孚学校,英语为母语的外教和当地英语辅导老师已经着手准备剑桥大学考试中心的英语教学能力考试(Teacher Knowledge Test ,简称“TKT”)。英孚预计,未来一年时间里,其在这些地区的现任教师和新聘教师都将成为双证教师。

“根本性地提升学生学习方法”

今年早些时间,英孚刚刚宣布与剑桥大学考试中心达成一项突破性的战略合作。作为全球领先的英语认证提供方,剑桥大学考试中心将与英孚一同致力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方法。为此,英孚教育已在研发创新方面投入500万美金,以提升用于英孚全球400多所学校、服务于1千5百万学生的英孚课程和教学方法。向英孚现有教师和新教师提供剑桥大学考试中心资质认证是该项战略合作中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项战略合作还包括剑桥大学考试中心专为英孚学生编写的结业考试以及在剑桥大学设立的致力于提升语言学习的 EF 研究项目。

关于 EF 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创立于1965年,以“打破人与人之间所有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为目标,自1993年在中国创立第一所英语培训学校至今,英孚已经帮助数百万中国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和出国深造。EF 英孚教育已跃居为全球领先的较大私人教育机构,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了400多所培训中心,学员近1,500万。在中国,英孚已经在50多个城市设立了超过120所英语培训中心,其中包括获得设计大奖的上海旗舰中心(同时亦是申城较大的英语培训中心)。

卓著的英语培训专家 -- 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

关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为剑桥大学旗下的非盈利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一系列英语语言测评体系,致力于为教师及语言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国际资格认证,语言测试和教师资格证书。剑桥大学外语考试在150个国家举行并且得到许多国家移民局、高等院校、企业及教育机构的广泛认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亦是欧州较大的教育测评机构 --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的直属部门。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成立于1858年,每年有超过800万考生参加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所研发的各项考试。

消息来源: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