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们在行动》助农小组遇分歧任贤齐、郭晓东各有主张

2018-05-16 10:44 4571
全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第十二期将于今晚(5月16日)22点在东方卫视播出。任贤齐、郭晓东、陈蓉、“阿佳组合”、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等公益大使将继续挖掘牦牛产业的破局之道。  

上海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第十二期将于今晚(5月16日)22点在东方卫视播出。上期节目中任贤齐、郭晓东、陈蓉、“阿佳组合”、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等公益大使组成助农小组,来到地处海拔两千米以上的达尕羊村,帮助当地重振牦牛产业。得知一头牦牛养两年仅赚四百元,任贤齐心疼直呼牧民太辛苦

《我们在行动》助农小组来到地处海拔两千米以上的达尕羊村,帮助当地重振牦牛产业
《我们在行动》助农小组来到地处海拔两千米以上的达尕羊村,帮助当地重振牦牛产业

本期节目中,公益大使将继续挖掘牦牛产业的破局之道,在牦牛的养殖方式上大使们产生分歧,牦牛养殖研讨会现场变为火热辩论会。任贤齐和阿佳组合认为天然草饲代表了传统牧业文化,可以此凸显产品特质,提升售价。而郭晓东、陈蓉、孙坚则主张圈养谷饲,缩短饲养周期,形成规模化养殖,以获得快速收益。如何才能既尊重、传承文化,又获得经济效益呢?面对这样的情况如何破局,公益大使们再次陷入忧虑。

本期嘉宾阵容
本期嘉宾阵容

此次扶贫工作的开展,公益大使们不但要承受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还要面对语言障碍产生的沟通难题,扶贫行动的实现又困难倍增。订货会在即,公益大使们能对症下药,解决牦牛产业面临的难题吗?公益大使们会如何筹备订货会?现场又会有哪些惊喜呢?他们的努力能够重振达尕羊村脱节的产业链吗?答案尽在5月16日晚22点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