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素士颠覆贵妇级千元吹风机 负离子金属机身快干又护发仅售199元

2018-05-16 10:00 11712
近日, 个人护理科技品牌“素士SOOCAS” 推出全新品类 -- 吹风机,新品“素士电吹风”将于2018年5月18日上架有品app平台仅售199元。

北京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吹风机是日常必备的美容工具之一,除了用来浴后干发,也是变换风格造型的高效利器。对于诠释个人气质来说,发型在某种程度上比面容更重要。尤其以白领、商务人士、差旅群体等需求为甚。

素士吹风机产品模特图
素士吹风机产品模特图

近日,个人护理科技品牌“素士SOOCAS”推出全新品类 -- 吹风机,新品“素士电吹风”将于2018年5月18日上架有品app平台仅售199元。素士SOOCAS首次将无缝无钉一体化设计、全铝合金上机身、千万级高浓度负离子、创新导流结构、三种温度档位等千元级吹风机产品才有的配置创造性地聚合于百元产品中,产品未上市即斩获2018年德国IF设计大奖,颠覆百元级、千元级吹风机标准。

由于此前曾成功推出电动声波牙刷、剃须刀,属于小米生态链的“素士SOOCAS”在个人护理领域积攒了庞大的用户群体,产品信任感和行业知名度。素士电吹风极具冲击力的定价、一体化设计美感、创新导流结构设计等令行业和受众为之瞩目。

打破传统形态 素士重塑吹风机体验

素士电吹风采用成本高昂的全铝合金一体化构造,一气呵成、无缝无钉,有效降低吹发时机身温度;金属肌理外观触感润泽,红银双色调和相得益彰,由内而外渗透出细致高级的设计调性;机身净重600g大小恰到好处,手持3分钟吹发快干无压力。

另一方面,素士SOOCAS为了提升吹风机干发效率,在工业结构和技术上进行了大胆突破。创新设计锥形导流结构,使得吹风机外径沿风向逐渐增大,显著减小出风摩擦力;特制超大风扇叶气流丰盈,与强劲直流马达结合,大大增加了吹风机出风量,从而显著提升干发速度。

素士吹风机产品细节图
素士吹风机产品细节图

千万级负离子、1800W功率 节约时间同时养护发丝

一味追求干发效率的结果可能是脱发断发、发质枯黄毛躁、发丝毛鳞片受损。为了解决干发效率和护发矛盾,素士SOOCAS经过多次研究测试最终确定较佳功率为1,800W,既不伤发还能提升干发速度。

“2200W大功率风力强劲但易损伤毛鳞片,1000W风力柔却拖延吹干时间,而素士设计的1800W刚刚好,效率与护发需求同时满足。”素士品牌创始人孟凡迪表示。

除此之外,素士电吹风大风量输出千万级高浓度柔润负离子,由上至下源源不断覆盖发丝,令吹干后的头发水润亮泽,远离静电毛躁,发丝蓬松顺滑,适合多种发质使用。真正将贵妇级造型体验融合到入门级产品。

细节设计赶超千元机 获专业奖项认可

为了凹造型许多人都经历过被风筒意外烫伤的体验。素士电吹风考虑到这个细节,在出风口增加安全隔离层,避免热量直接接触风嘴内层,杜绝意外烫伤皮肤;集风嘴还可以360旋转,汇聚火力打造发型;一键切换“恒温护发、热风快干、自然风定型”三种温度模式,操作简单满足多场景吹发需求。简约优雅的造型适合白领、商旅人士高频使用。

素士吹风机产品场景图
素士吹风机产品场景图

2018年初素士电吹风拿下被称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IF设计大奖,其颜值与实力获得专业奖项认可和行业好评。素士电吹风以199元的售价呈现出了千元级产品效果,展现超高性价比。素士SOOCAS 一以贯之的人性化设计理念与亲民定价必将使这款吹风机受到市场追捧,成为超越同行的经典之作。

2018年5月18日,打开有品app搜索素士电吹风,199元即刻感受贵妇级宠发体验。

消息来源:素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