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在美国‘全国峰会’上发表见解

2009-06-26 15:44 4973

博格华纳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参与讨论如何应用科技降低交通对环境的影响

密歇根奥本山2009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孟天慕先生于6月15出席了在底特律万豪酒店召开的美国首届全国峰会,并作为专家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其中的分组讨论。此次峰会由底特律经济俱乐部组织,得到了众多政要的捧场。大家畅所欲言,一起讨论了在当前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下美国的未来在哪里。这次峰会的议题集中在以下四个领域:科技、能源、环境和制造。

作为汽车专家委员会代表,孟天慕与约三、四百位与会者一起讨论了如何通过新科技降低交通对环境的影响。

“博格华纳在降低车辆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增强车辆性能方面有独树一帜的领先技术。每天,博格华纳人都在用事实证明:通过科技的确可以实现更好的驾驶感受与环保效果,”孟天慕说道。“很高兴与大家群策群力,探讨既能保护环境又能促进经济的全国性规划。这种深得人心的事情正是国家需要的。”

同孟天慕一起参加分组讨论的还有第三视野联合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理查德·尚,罗伯特博世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马克斯,以及本次全国峰会的联合主席、福特汽车公司执行主席小威廉姆·克雷·福特。

这次全国峰会的使命是集合跨行业人士,如商界、政界、员工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并促进美国在全球化经济中的竞争力。在这次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总共有近100位发言人在16场分组讨论环节、全民讨论环节、大会总结发言环节中发表见解。详情请登陆 http://www.nationalsummit.org 。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