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具设计及制造商将在2007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 (interzum guangzhou) 上收获甚丰


广州3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较大的国际家具产品交易会之一 -- 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 (interzum guangzhou) 已于3月27日开幕。在2007年3月27-30日期间,interzum guangzhou 将向世界各地的来宾展现木工机械及家具配料业界的重要趋势。

interzum guangzhou 为来自25个国家的59,000名观众和500家展商提供一个为期四天的教育、联网及贸易平台。展位早于去年11月售罄,而本次展会中,世界各国的展商再次在所属国家展厅内设置摊位。

interzum guangzhou 的举办方 --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Koelnmesse GmbH) 的副总裁(家具及室内设计)Udo Traeger 先生说:“中国的强势市场以及 interzum 展示的机会已证明对业内的真正参与者极具吸引力。我相信今年的 interzum guangzhou 定位恰当,将和世界家具业携手一起为展商及参观者提升市场前景。”

确认参展的商家包括世界各地的业者以及在中国本地开展业务的外商。展商包括杜克普爱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FGV Asia Limited,Giben International S.P.A.,华立装饰制造有限公司,Ivars S.p.A.,the SCM Group,Siam Inter Lock Tek Co., Ltd,Vauth-Sagel Systemtechnik GmbH & Co. KG,维德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和Wemhoner Surface Technologies GmbH & Co. KG。

自首届 interzum guangzhou 在2004年举办以来,历届展商和参观者人数一直稳步增长。2006年与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CIFF) 联合举办的 interzum guangzhou 共有56,517名参观者登记,其中10,008名参观者来自海外。同样地,当年参展商家中有26%为海外公司,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的展商在所属国家展厅内大量设立展位。2007年举办的 interzum guangzhou 堪与2006年的展会相媲美,将为德国、意大利、中国台湾及美国设立相应地区展厅。

科隆展览亚太区副总裁 Michael Dreyer 先生补充说:“家具业欢迎 interzum guangzhou 与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联手,特别是这两个展会都在世界上较大的家具制造基地之一举办。我们能够将国际和本地家具业者聚集在一起,并为他们提供机会洞察有关家具制造及成品方面的市场动态。interzum guangzhou 为业者提供了发展和成功的理想环境。”

interzum guangzhou 简介

interzum guangzhou 以权威的“一站式论坛”著称,为来自家具制造、生产及设计行业中各领域内的买家、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资讯平台。2008年,interzum guangzhou 将联手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家具)暨中国广州国际家纺布艺展览会于2008年3月27-30日在中国广州的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内举行。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 http://www.interzum-guangzhou.com 。

消息来源:科隆展览(新加坡)有限公司 (Koelnmesse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