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IC北京2018大会邀请斯凯网络CEO宋涛出席并做主题分享

2018-04-28 16:13 11636
4月27日,2018年GMIC生命科学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各位行业大咖齐聚,围绕精准医疗、AI⽣物制药、癌症治疗、脑科学研究等相关领域的前沿话题进行分享和探讨。斯凯网络CEO宋涛应邀出席,并发表《数据改变医疗》的主题演讲。

北京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7日,2018年GMIC生命科学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各位行业大咖齐聚,围绕精准医疗、AI⽣物制药、癌症治疗、脑科学研究等相关领域的前沿话题进行分享和探讨。斯凯网络CEO宋涛应邀出席,并发表《数据改变医疗》的主题演讲。

斯凯网络CEO宋涛现场演讲
斯凯网络CEO宋涛现场演讲

中国医改的主线索是什么?当前国内医疗在大数据层面存在哪些问题?如何进行解决?带着这些问题,宋涛逐一进行了剖析与分享。宋涛认为,随着国内移动支付体系的逐步完善和全方位的应用,中国医改的主线索将是“支付改革”,而核心点则是“公立医疗”。

但目前数据在医疗行业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却不容忽视,宋涛认为,当前数据在医疗行业应用中存在的诸如数据质量差、商务沟通漫长、数据解析困难等问题,使数据无法打通,形成了一个个独立的数据孤岛,长期下去,将不利于医疗健康事业向智慧医疗进行发展。

⽽要解决这些问题,必须要有一个统⼀的开放平台在底层来对医疗数据进行整合打包并形成数据标准,⽽“医数”正是这样⼀个医疗⼤数据开放平台。

斯凯研发的“医数”医疗大数据平台
斯凯研发的“医数”医疗大数据平台

“医数”是斯凯网络独立研发的医疗大数据平台,2017年已正式投入市场。目前已包含百余家医院数据,通过数据云+互操作+数据标准来构建一个可跨域的数据平台,并通过技术手段对数据进⾏治理,使得数据安全、透明、可视化,最终通过场景应用实现数据价值。

“医数”旨在解决医疗数据的核心问题,通过完善的数据体系,与开发者共同打造一个数据应用生态。

GMIC大会主视觉
GMIC大会主视觉

GMIC大会于4月26-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本届GMIC以“AI ’生万物”为主题,汇聚超过300位顶尖科学家、学者、投资人和企业领袖,用两天的人工智能主论坛、近30个行业高峰论坛和22,000平方米的创新展区,为超过50,000吉米客(GMICer,参会观众)打造了一场年度思想盛宴。

为移动互联网而生的GMIC大会已经迈入十周岁。截至目前,GMIC已成功覆盖全球四大洲1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全球人口前五大国家和全球主要的几个创新中心。

消息来源:GM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