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高管在投资者会议期间的讲话将通过网络进行广播

2007-03-28 09:44 2030

堪萨斯州威奇托3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NYSE: SPR) 高管(包括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将在3月30日的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投资者会议期间商讨该公司的战略、业绩与发展前景。此次会议的主要会议讲话将通过互联网进行广播。

其他发言者将包括首席财务官 Rick Schmidt、首席运营官 Ron Brunton、销售与营销部高级副总裁 David Walker,以及787项目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John Pilla。

网络广播预计将从美国中部时间上午8点持续到12点,可从 http://www.spiritaero.com/investor.aspx 进行登陆。希望收听此次广播的人请提前检查网站,以确保其电脑为网络广播做好准备。此次讲话将在该网站上保留14天。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