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励华国际瓦楞展3月28日在沪开幕

上海励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07-03-28 09:34 4084

上海3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上海励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华印传媒集团、励展博览集团协办的2007励华国际瓦楞展 (SINO-CORRUGATED 2007) 于今日上午(3月28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引起了业界的普遍关注。

为期四天的“2007励华国际瓦楞展”是全球较大的瓦楞纸箱包装盛会,几乎所有全球知名的纸箱设备及耗材供应商都云集中国上海,集中展示当今世界最为领先的纸箱及纸板制造设备以及相关领先耗材,这是对2007年度全球瓦楞行业印前、印刷和印后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新解决方案的一次大阅兵,众多业内人士也通过本届展会,见证了全球瓦楞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

本届励华国际瓦楞展的国际化程度引起了广泛关注,展会首日,共吸引了来自印度尼西亚、印度、马来西亚、美国、俄罗斯、韩国、突尼斯等60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同时,2007励华国际瓦楞展的蓬勃发展也引起全球共同的关注,亚洲瓦楞纸箱行业协会 (ACCA)、欧洲瓦楞纸板制造商联盟 (FEFCO)、西班牙包装及印刷机械制造商协会 (AMEC-ENVASGRAF)、意大利印刷、造纸和纸加工机械制造商协会 (ACIMGA)、印尼瓦楞纸箱工业协会 (PICCI) 等行业协会都积极参与、支持本届励华国际瓦楞展,并组织了强大的观展团队莅临展会现场。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增长,以及全球经济一体化对中国瓦楞纸箱行业所带来的正面影响,瓦楞产业正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和潜力,中国纸箱制造设备供应商高举“出口”大旗,越来越受到国际买家的青睐。2007励华国际瓦楞展凭借着其独特的创新视角、精心的增值服务、全面的行业信息,为处于风云之际的全球瓦楞产业指点迷津,为参展商、观众和买家构建起一座便捷、高效、沟通互利的桥梁,使得国内纸箱设备及耗材供应商通过了解国际市场的需求和信息,调整自己的生产,争取更多订单,同时也让更多想了解中国制造的价廉物美的瓦楞设备和耗材的国际买家得以越过众多繁琐的环节,与国内卖家进行最直接的对话和商谈。

展会的主办方 -- 上海励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全球较大展览组织机构 -- 励展博览集团与中国印刷包装行业跨领域行业传媒综合服务机构 -- 华印传媒集团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目前,励华国际展览旗下除了励华国际瓦楞展 (SINO-CORRUGATED) 外,还拥有励华国际彩盒展 (SINO-FOLDINGCARTON)、励华国际软包展 (SINO FLEXPACK)、中国国际加工包装机械及器材工业展览会 (PACKAGING CHINA)、中国国际饮料和液态食品技术展览会 (LIQUITEK)、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ES)、亚洲制造技术展览会 (AMTEK) 等知名专业展览品牌。励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拥有丰富且专业的办展经验,是中国境内大型国际性专业品牌展览和较佳组织者。

消息来源:上海励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