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金国度》官网上线 巨人网络进军网页游戏市场

2009-06-22 10:14 5318

上海2009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2日,巨人网络对外宣布,公司旗下第一款网页游戏《黄金国度》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并将于近期进行封测。

《黄金国度》突破了以往网页游戏战争策略的固有形式,融入了更多角色扮演的元素,除了传统网页游戏领地建设、部队攻防的玩法之外,游戏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任务系统,物资、装备交易体系和 NPC 英雄养成玩法,大幅提升了网页游戏的耐玩度。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中世纪的冒险者,从旧大陆航海来到神秘的黄金国度。游戏中可以选择三个种族来开始自己的游戏,分别是 -- 仿照古希腊共和政治、实行议院制度的伊贝罗联盟,十字军战士的后裔、虔诚与勇猛的化身圣殿骑士团、以及新兴工商阶层的联合行会组织莱茵商会。三大种族除了种族特色之外,在城堡建筑上,军队上都拥有自己的特色,当玩家在游戏中到达一定等级之后,玩家会获得一座城堡,正式成为这座大陆的领主。

早在2008年7月,史玉柱就提出了游戏社区化战略,在斥资5100万美元入股51.COM 时,就透露会尝试开发休闲游戏和网页游戏。项目团队负责人透露,作为巨人网络的第一款网页游戏,《黄金国度》早在2008年4月就已经开始筹备,史玉柱将之秘而不宣,历经1年研发之后才推向市场,目的也是希望将其打造成精品网游。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