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勒泰携手德勤 打造高效管理模式 共绘企业管理新篇章

4月17日,勒泰德勤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举行,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旗下香港、北京各公司管理层均出席参加,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龙飞也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并做重要指示。

石家庄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17日,勒泰德勤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举行,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旗下香港、北京各公司管理层均出席参加,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龙飞也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并做重要指示。

北京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勒泰将携手德勤咨询,从管理诊断和战略梳理、组织管控体系、流程体系优化、组织绩效和薪酬体系等人力资源管理提升等方面致力于勒泰管理效能的提升。

董事局主席杨龙飞指出,本次与德勤咨询联手的管理提升,是双方基于共同的价值愿景和志同道合的企业理念强强联合,是勒泰史上的一条分界线,也是勒泰新时代的启程点,是整个集团不同凡响的使命。管理提升并非朝夕之事,前行路上,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管理提升进行到底。

勒泰德勤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香港会场)
勒泰德勤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香港会场)

 

勒泰德勤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主会场)
勒泰德勤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主会场)

自2018年年初,勒泰集团确定以“管理提升”为自身内塑主要方向,全年致力于为管理效能提升寻找新动力,为集团管理模式的更新寻找现实可行方案,为完善优化商业模式提供行之有效的办法。与国际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德勤的携手,是其在管理提升自我革新征程中的关键选择。

勒泰历经20年发展,已成为拥有百亿资产规模的上市公众公司,置身于如同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商业环境里,面对日新月异的社会变革,需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致力于商业模式的更新以适应社会的需求。管理提升是顺应自身发展潮流的必然之举,管理提升目标的达成将有助于提高集团综合管理水平、提高对外环境的动态适应能力,助力勒泰品牌健康可持续发展。

“大河有水小河满”,企业组织良性发展,势必将为勒泰员工的成长注入强劲动力,带来个人价值的持续增长,促进个人能力的提升,进而达到员工追求职业发展的要求。

勒泰秉承“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的美好愿景,内部管理的提升,不仅是勒泰新时代的启程点,更是有望通过赋能后的勒泰力量,为推动城市发展的新画卷贡献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行有常”,“应之以治则吉”,勒泰管理提升,顺应了企业要稳步发展、员工追求进步提升的内部要求,契合了勒泰为城市带来美好生活的发展愿景,凝结勒泰特色的管理智慧给集团创造独特的市场价值,促进企业、员工、社会的三方共赢。

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事业而聚。“人材者,求之则愈出,置之则愈匮”,勒泰追求以组织管控能力和综合治理水平的快速提升,实现人才价值的较大化,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企业政治生态,通过制度和奖惩机制,让有意愿、有思想、有能力、有业绩、有价值的员工得到重视并获得晋升空间。

勒泰与德勤咨询的携手,是探索勒泰管理提升的实践路径和实现形式之一,为促进勒泰内部组织高效运转开路。伟大的成绩都是接连奋斗的结果,伟大的事业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通过自我革新、自我升华,使勒泰可以因管理提升而稳,因管理提升而兴;使有愿望、敢担当、勇创造、渴望成功的勒泰人能够“因平台提升而成长,因管理提升赋能而成就梦想”。

消息来源:北京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