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完成可再生飞机燃油的 APU 及扇涡轮引擎初始测试

2009-06-18 14:38 4273

可再生飞机燃油性能堪与传统航空燃油媲美

巴黎2009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可再生飞机燃油在其131-9辅助动力装置 (APU) 与TFE 731-5扇涡轮引擎上的测试,结果表明,可再生燃油的性能堪与传统航空燃油媲美。

这种可再生飞机燃油使用霍尼韦尔环球油品公司 (UOP) 的技术生产,该公司是精炼流程技术的领先开发商,这种技术被用于波音可持续生物燃油飞行测试项目,并接受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部与波音和 UOP 联合开展的一系列测试。

霍尼韦尔先进科技部副总裁鲍勃.史密斯 (Bob Smith) 表示:“一系列推动引擎与商用 APU 测试表明,可再生燃油没有造成任何引擎性能或燃油消耗性能的下降。APU 和扇涡轮引擎测试均对燃烧特性进行了评估,并进行了全引擎测试。在每一场测试中,引擎性能均与使用传统航空燃油的性能相当。”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部先进科技总监雷恩.里查 (Ron Rich) 表示:“在未来使用中,来自可持续资源 (如麻疯树和海藻) 的可再生飞机燃油拥有降低飞机引擎碳足迹的巨大潜力,同时也能够减少我们对传统化石资源的依赖。这些测试结果标志着可再生燃油朝向在未来几年中通过认证并投入商业使用的目标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可再生燃油使用海藻油和麻疯树油制造,这是两种新型可持续资源。这种燃油采用霍尼韦尔的专有处理技术,不会对食品、土地或水资源造成污染。处理流程加入了氢,以便从生物原料中去除氧,生产出优质生物燃油,可与石油基燃油轻松混合,成为传统燃油的替代品。可再生燃油能够满足所有关键飞行标准。

“我们的技术生产出的生物燃油的性能相当于或优于传统燃油的性能,而且可以利用现有的燃油基础设施和机队技术,从而降低资金成本,简化替换过程。”UOP 可再生能源与化学品总经理詹尼弗·霍姆格 (Jennifer Holmgren) 如是说。

APU 是一种小型燃气驱动涡轮引擎,能够为主引擎启动提供引气,为驾驶舱和厨房系统提供电力。131-9是单道商用飞机中使用最为广泛的 APU。TFE 731-5为一系列大中型商业飞机提供动力。

UOP 是处理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致力于将石油原料转化为燃油和化学品,目前正在开发一系列加工科技,从天然原料中生产绿色燃油。UOP 的绿色飞机燃油处理技术初期系根据美国高级防御研究计划局 (DARPA) 的合同开发。该技术以当今精炼工业广泛用于生产交通燃油的加氢处理技术为基础。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总部位于菲尼克斯(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行业供应商,资产120亿美元,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UOP LLC 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 Des Plaines,是国际领先的处理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厂以及咨询服务提供商,为石油精炼、石化和燃气处理行业提供服务。UOP 是霍尼韦尔国际集团的独资子公司,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殊材料战略业务集团。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uop.com 。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