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交付第三万套航空运输用空中防撞系统

2009-06-18 14:33 4258

霍尼韦尔技术帮助飞行员避免空中碰撞

巴黎2009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在全球首套空中防撞系统获得认证以来的二十多年中,公司已交付了三万套交通报警与空中防撞系统 (TCAS) ,这套系统已成为行业要求和系统采纳的基线标准。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吉列特 (Rob Gillette) 表示:“霍尼韦尔的 TCAS 技术从根本上提高了航空业安全标准,今天的空中撞击事故率仅是十年前的三分之一。霍尼韦尔的系统能够改进飞行员的情景感知能力,提供及时交通建议,每天都在挽救宝贵的生命。霍尼韦尔飞行数据显示,该系统在美国平均每五次飞行发出一次建议,在欧洲平均每十次飞行发出一次建议。”

TCAS 能够显示附近飞机的情况,如果其他飞机处于飞机的航线之内,系统将向飞行人员发出警报,并建议具体机动措施以避免碰撞。TCAS 决策建议功能可与其他飞机的 TCAS 指示相配合,指导飞行员上升或下降。

霍尼韦尔为企业、航空公司、直升机、普通航空以及军事客户提供 TCAS 产品。霍尼韦尔的技术成为上世纪八十年代管制要求的基础,此后又在范围和准确性等方面超越了这些要求。

1968年,霍尼韦尔工程师 J.S. Morrel 开发出了一种算法,对两架飞机之间的靠近率 (rate of closure) 进行数学定义,即“飞机碰撞基本物理学” (Fundamental Physics of Aircraft Collisions) 。霍尼韦尔的首批交通系统是美国军方与联邦航空局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早期使用的原型。霍尼韦尔开发出了首款“地面回弹” (ground bounce) 系统(也是首款时间/频率系统,通过信号对地面的回弹计算出飞机接近率),促成了首部发射应答器 ARINC 587规范的问世,该规范能够向其他飞机和空中交通管理部门通报飞机位置,并促成首部通过认证的商用 TCAS 于1989年问世。

吉列特表示:“霍尼韦尔继续对飞行事故数据进行评估,以期开发出新型航空安全改进技术。我们关注重大航空安全问题,致力于开发新技术改进航空安全。我们的可控飞行撞地 (CFIT) ,即跑道入侵或偏离系统,旨在减少空中撞击事故。”

霍尼韦尔是航空安全产品领域的领军企业,提供改进地面与空中安全的出色产品。除开发 TCAS 与发射应答器技术外,霍尼韦尔还开发出了解决跑道入侵与偏离问题的首款应用――可控飞行撞地 (CFIT) -- 以及天气应用,包括最近开发的湍流探测技术。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