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NSAVIA.COM 选择霍尼韦尔 INTUVUE 三维天气雷达,成为欧洲首家将 INTUVUE 运用于737飞机的航空公司

2009-06-18 14:33 4899

合同价值375万美元,包括霍尼韦尔三维先进天气危险控制雷达 IntuVue 以及其他安全与信息航空电子套件

巴黎2009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总部设在荷兰的航空公司 transavia.com 将因购买波音新一代737飞机而成为首家获得霍尼韦尔 IntuVue 三维高级天气雷达危险探测与规避系统的欧洲航空公司。

这份包括标配霍尼韦尔安全与信息航空电子套件在内的采购合同价值超过375万美元,安装于七架飞机的产品将从2009年开始交付。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部航空公司事务副总裁迈克.麦德森 (Mike Madsen) 指出:“天气与安全相关事故使航空业每年损失180亿美元。Transavia.com 选择了霍尼韦尔先进的天气雷达及其他关键安全设备,这些设备的湍流探测性能比同类雷达产品高45%,将帮助飞行员优化航线,为乘客提供安全而舒适的飞行体验,同时将燃油消耗降至较低水平。”

“霍尼韦尔提供的综合性安全与航空电子套件将帮助我们的飞行员做出重要的天气决策,在飞行期间提高安全系数,”Transavia.com 飞行管理副总裁亚瑟·范德沃尔 (Arthur Van Der Wal) 如是说,”这正是我们希望合作伙伴能够提供的可靠性产品。”

整套航空电子套件包括霍尼韦尔的 IntuVue 三维天气雷达与危险探测、飞机通讯与报告系统 (ACARS)、通讯管理装置 (CMU)、飞行数据获取与管理系统 (FDAMS)、记录仪、自动探测发现仪 (ADF)、甚高频全向无线电信标 (VOR) 以及测距仪 (DME)。

霍尼韦尔三维危险探测与规避系统 IntuVue 是先进天气雷达技术的最新结晶,也是全球首款通过联邦航空局 (FAA) 增强型湍流探测较低运营系能标准 (MOPS) 认证的全自动天气雷达系统,能够帮助飞行员更快地探测和规避恶劣天气、乱流与湍流。IntuVue 是唯一能够以三维形式展示最远320海里以外风暴的商用雷达,并且能够提供关键分析工具帮助机组人员纵向和横向分解并分析天气情况与危险程度。这些特点使飞行决策准确率提高了26%,湍流探测准确率提高了45%以上。IntuVue 使系统可靠性提高了50个百分点,维护成本降低了30个百分点,而重量则比同类产品轻25%,与同类系统相比,可使航空每年节约一万美元。

作为具有突破意义的飞机环境监控系统的一部分,霍尼韦尔的 IntuVue 天气雷达是空客A380与A350的标准配置。霍尼韦尔有望于2010年第一季度交付用于单道 A320家族(A318、A319、A320和 A321)的产品,于2011年第一季度交付用于选定长途 A330和 A340飞机的产品,包括货运飞机。自2006年以来,IntuVue 已通过认证并效命于波音777飞机,并从2008年中期开始被用于新一代737飞机。IntuVue 已完成了30多万小 C-17军事运输任务,并被用作湾流 (Gulfstream) 650飞机服役后的标准配置。

霍尼韦尔的飞机通信寻址与报告系统 (ACARS) 提供空地数据链接,用于重要商用飞机信息的全球通信,如航空公司运营通信与空运控制信息。霍尼韦尔 ACARS 提供的运营利益包括讯息认证、数据完整性以及通过数据压缩 (总体压缩率达35%) 降低数据链接成本等。

通讯管理装置 (CMU) 是霍尼韦尔最新的机载通讯路由器,能够为飞机数据链接应用之间的数据链接服务及其地面服务提供商提供支持,包括航空运营通讯 (Aeronautical Operational Communication) 、控制飞行员数据链接通讯 (Controller Pilot Data Link Communication) 与自动相关监视 (ADS) 。

飞行数据获取与管理系统 (FDAMS) 是一款多功能机载可更换线路构件 (LRU) ,能够收集并向飞行记录仪发送强制性飞机数据。FDAMS 系统对其他计算机或传感器的数据进行监控,并在特定的可编程事件发生时进行内部编程。霍尼韦尔的 FDAMS 系统能够通过早期发现问题降低维护与保修支持成本,提高飞机可靠性。从整体上看,这套航空电子产品能够提高飞机安全性,同时降低飞行员工作量以及航空公司运营成本与维护成本。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