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 TPE331-10引擎为更多无人驾驶飞机提供动力

2009-06-17 10:12 8628

引擎动力与操作性能符合无人驾驶飞机的严格标准

巴黎2009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美国空军 (USAF) 最近公布的319架 MQ-9型“死神” (Reaper) 飞机订单将带来更多 TPE331-10引擎订单,其总价值在飞机生命周期内将超过4亿美元。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部防御与空间总裁加勒特.盖瑞特 (Garrett Mikita) 表示:“霍尼韦尔 TPE331-10引擎能够提供‘死神’飞机所需要的强大动力与低燃油消耗,使其具备完成任务所需要的长途飞行能力、长时间待机能力和载重能力。霍尼韦尔从一开始即在美国空军无人飞行器的装备项目中扮演重要角色,包括美国空军的‘捕食者’和‘死神’飞机。”

霍尼韦尔 TPE331-10引擎能够为‘死神’飞机提供900轴马力 (SHP) 动力,其小巧设计能够轻松融入飞机平台。该引擎的标准性能“数字电子引擎控制” (DEEC) 能够改进引擎动力管理,延长待机时间。引擎的燃油消耗在同类引擎中处于较低水平。

自1962以来,霍尼韦尔已经提供了13,000多部 TPE331引擎,目前仍有11,000部在使用之路。TPE331的飞行时间已经超过1.14亿小时。

霍尼韦尔还为“死神”飞机提供嵌入式 GPS/INS 或 EGI,该产品融合了全球定位系统 (GPS) 与惯性导航系统 (INS) ,能够提供最新卫星定位信息,以改进导航性能与飞行员情境意识。惯性导航系统包括一部数字环形陀螺仪和加速计,能够提供极为精确的定位与速度数据。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