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知名医疗器械原材料和制造设备供应商将齐聚9月Medtec中国展

2018-04-09 11:00 19639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制造与设计制造展览会,Medtec中国展暨第十四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上海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制造与设计制造展览会,Medtec中国展暨第十四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自2005年中国首展至今,Medtec中国展已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带来近千家来自全球的医疗设计和研发、原材料、配件、加工技术及生产制造服务的供应商。

世界领先医疗器械原材料供应商聚集Medtec中国展

Medtec中国展开设有“医用材料,粘合产品”专区,包含各类成型材料、高分子材料、生物可降解/吸收材料、金属材料、敷料材料、粘合剂等类别,每年都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医用材料供应商的加盟,截目前,连续多年参展Medtec的企业如:伊士曼(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英力士苯领高分子材料(上海)有限公司、3M中国有限公司、杜邦(中国)研发管理有限公司、帝斯曼、盛禧奥(香港)有限公司、特瑞堡密封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等确认将继续参展Medtec,上海昆邦化工有限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精卫医用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将首次亮相今年Medtec中国展。

汇聚医疗制造设备供应商,现场展示大型机械设备

医疗器械制造设备一直是Medtec中国展的一大看点,每年都会有大型自动化设备,包装设备,精密加工设备以及检测设备等在现场展示操作流程与工艺,让观众有更好的参观体验。今年来自德国的诺美德科,美国的戴维斯-标准有限公司和中国本土的上海宝翀塑料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挤出设备领域的代表将参展Medtec;来自瑞士的医疗器械自动组装生产服务供应商 -- 米克朗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西班牙心血管支架自动检测仪供应商 -- 上海珅视珐光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新加坡自动化设备定制服务供应商 -- 厉登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及马来西亚的TP Concept Sdn Bhd以90平米的面积将在现场展示各自的自动化设备;包装设备方面,Medtec中国展吸引来两家优秀本土企业:苏州圣普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苏州圣普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Medtec中国展现场展示的自动化设备
Medtec中国展现场展示的自动化设备

新增医疗器械法规专区

法规是医疗器械行业不容视乎的重要内容,今年为了医疗器械法规服务机构提供集中展示的平台,也为了给观众提供更集中高效的服务,Medtec中国展首次开设法规专区,该专区获得了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MDTA的独家支持。目前上海华厦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Knoell两家公司确认加盟,将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全球注册、经营许可证、申报、临床和生物测试评估、FDA和ISO 13485审核等一站式服务。

Medtec中国展同期会议全新议题,聚焦前沿技术和热门法规

2018Medtec中国展同期会议继续聚焦法规、质量和技术的同时,将从实际问题出发结合当下国际热点话题,为听众呈现一些全新的会议主题。首次推出的“外包选择与供应链管理”的会议,为制造商规避供应商风险,提升产品质量出谋划策;为配合法规专区,将开设同期法规讲堂,洞悉热点国内外法规资讯,共同助力医疗器械产品合规上市;全新的“前沿设计理念和创新技术” 板块,将引入Medtec全球(美国、欧洲和日本)系列演讲嘉宾,分享外科手术机器人的研发进展及其中传感器的设计创新等前沿话题;同期敷料材料及技术论坛,将围绕应用在敷料产品中的生产加工设备及工艺技术、新型医用敷料产品的研发设计分享等话题展开讨论。

Medtec中国展同期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Medtec中国展同期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2018年Medtec同期会议,将邀请60名左右来自法规监管部门、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大学和科研机构、知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及顶尖供应商企业的海内外知名演讲嘉宾现场演讲,敬请期待。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Medtec中国展官方网站:www.medtecchina.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Medtec中国展官方微信
Medtec中国展官方微信

参展报名、参观及媒体合作,请联络:

李娜
电话:+86 10 5730 6163
邮箱:carina.li@ubm.com
Medtec中国展组委会

消息来源:Medtec 中国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