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alt 27发布简体中文网站

Cobalt 27发布简体中文网站 -- www.cobalt27.cn
随着全球各届对Cobalt 27的兴趣日益浓厚,及时、有效地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利益相关者和股东沟通成为了当务之急。
Cobalt 27 Capital Corp
2018-03-27 18:00 5725
Cobalt 27 Capital Cor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代码: KBLT)(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代码: 27O)今日宣布发布简体中文网站,以满足亚洲市场对公司日益浓厚的兴趣。 

TSX.V 代码:KBLT
FRA 代码:27O

安大略省多伦多市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Cobalt 27”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代码:KBLT)(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代码:27O)今日宣布发布简体中文网站,以满足亚洲市场对公司日益浓厚的兴趣。 

“随着我们业务的持续扩张,越来越多来自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其他市场的汽车制造商、OEM商、电池制造商和投资者表现出对Cobalt 27的兴趣。我们希望,中文网站的发布将进一步拓宽我们在该地区以及全球的受众范围。我们认为,随着众多的投资者和行业参与者给予我们战略性的关注,及时、有效地与这些群体沟通信息成为了当务之急,”Cobalt 27主席Anthony Milewski先生表示。 

公司的简体中文网站以中国大陆的互联网用户为目标受众,网址为www.cobalt27.cn。Cobalt 27的中文网站还借鉴了加拿大几家大型银行的经验,这些银行已发布中文版在线经纪业务平台,以满足迅速增长的中国大陆投资者的需求。这些银行包括TD Direct Investing、BMO Discount Brokerage以及RBC Direct Investing。

Cobalt 27 Capital Corp. 简介 

Cobalt 27 Capital Corp.是一家专营钴敞口的矿业公司;钴是电动车的关键技术和蓄电池市场不可缺少的元素。公司拥有超过 2,982 公吨钴实物,并管理由七项钴权利金组成的投资组合。公司计划继续投资于以钴为重点的资产组合,包括钴矿物流、权利金和对含钴矿产的直接权益,同时,在有机会的时候可能增加其持有的钴实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co27.com,或联系:Betty Joy LeBlanc,文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企业传讯总监,+1-604-828-0999,info@cobalt27.cn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机构(其定义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和准确性负责。任何证券监管机构均未认可、亦未不赞成本新闻稿的内容。

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包含某些相关加拿大证券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发行和发行收入的预期用途相关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包含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大部分此等风险和不确定性在公司的控制范围以外。如需了解此等及其他风险因素的详情,请参阅公司在加拿大各证券监管机构登记的最新《年度信息披露表格》,见 SEDAR 网站(www.sedar.com),在风险因素标题下。若此等前瞻性陈述中包含的一个或多个风险或不确定性实际发生,或者,若前瞻性陈述的潜在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实际的结果、业绩或成就可能大幅偏离前瞻性陈述的明示或默示。因此,不应不当信赖这些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在本新闻稿的截稿日期作出的,除非适用证券法律有要求,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以体现新发生的事件或情形。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受本风险提示声明的明确限制。

消息来源:Cobalt 27 Capital Corp
相关股票:
TorontoVE:KB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