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已有5个团队加盟‘赢在巨人’

2009-06-11 10:20 4371

上海2009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10日,巨人网络总裁刘伟透露,“赢在巨人”计划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进展顺利,已有5个网游研发团队正式确定加盟。

刘伟是在10日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披露这一进展的,“‘赢在巨人’计划执行5个月,巨人网络已经与超过2000个项目团队建立了联系,同其中的100多个团队进行了深入接触,目前已经确定5个团队正式加盟。”5月22日,加盟“赢在巨人”计划的第一款游戏产品《我的小傻瓜》开启内测。

刘伟在发布会上表示,巨人网络历来以自主研发为公司发展的基石,公司已有1000余名研发人员,先后建立了上海、成都两个研发基地,未来还将筹建位于珠海的南方研发基地,但目前来看国内的网游研发水平与国外一流网游企业相比还存在着实力差距。刘伟认为,国内企业要想迎头赶上,一方面要苦练内功,另一方面也要加强交流。“我们期待 CHINAJOY 和 CGDC 在提升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自主研发能力过程中,展示独有的巨大作用。”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