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CM庆祝成立30周年,强调中国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8-03-24 14:40 9190
AICM于3月23日在北京庆祝成立30周年,150多位来自跨国化工公司和国际及本地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30周年庆典强调了绿色制造和责任关怀(R),强调了AICM及其约70位成员的共同愿景:为中国负责任的化工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北京2018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AICM于3月23日在北京庆祝成立30周年,150多位来自跨国化工公司和国际及本地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30周年庆典强调了绿色制造和责任关怀®,强调了AICM及其约70位成员的共同愿景:为中国负责任的化工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AICM30周年庆典
AICM30周年庆典

 

借助周年纪念,AICM组织讨论了中国化工业目前的一些关键事项。 会上举办了三场研讨会,内容涵盖政策、市场趋势展望、绿色制造和责任关怀®。 在讨论中,来自13位AICM成员公司的高级代表表示,他们对中国化工行业的前景充满信心,由于中产阶级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环保法规的严格执行。研讨嘉宾还就如何在创新、绿色科技、卓越运营和本地市场合作等方面制定公司战略以及如何更好地在中国推广责任关怀®交换了经验和意见,使化工业更安全、更环保、更可持续。研讨嘉宾一致认为,市场细分和创新将推动中国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AICM致力于通过向政策制定者倡导具有成本效益的科学和风险控制型政策,向利益相关方推广责任关怀及其他全球认知的化学品管理理念;树立化工行业在中国经济建设中的贡献地位。在过去的30年里,AICM在中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在30周年之际,AICM重申了其进一步推动在中国推广责任关怀®的长期承诺。同时,AICM愿意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应对中国化工业面临的挑战。

AICM 30年 - 理事会主席朱戟致辞
AICM 30年 - 理事会主席朱戟致辞

中国现在是世界上较大的化学品生产国。“作为在中国近70家领先地位的跨国化工公司的代表,AICM 在推动中国责任关怀®和促进化学科学来解决我们社会挑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我们30年不懈努力的突出表现。我们要感谢所有伙伴在过去30年的支持,期待着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共同努力,建设一个可持续、繁荣和受人尊重的化工业。”AICM理事会主席朱戟说。

扫描以下二维码,追踪AICM微信号以了解更多信息。

二维码
二维码
消息来源:AI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