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探秘“易捷海购-中国石化销售购物网站”

易捷海购
2018-03-23 17:58 24351
近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供应链部副秘书长常委和会员部同事走访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石化(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其营运的“易捷海购-中国石化销售购物网站”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深圳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供应链部副秘书长常委和会员部同事走访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石化(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其营运的“易捷海购-中国石化销售购物网站”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易捷海购-中国石化销售购物网站
易捷海购-中国石化销售购物网站

“易捷海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易捷海购-中国石化销售购物网站”定位于依托中石化系统内加油站和便利店优势,通过挖掘海外畅销非油产品,与国内各省市非油发展形成内外互补,打造中石化非油品进出口平台。

“易捷海购”相关负责人还向协会同事介绍了“易捷海购-中国石化销售购物网站”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突围而出的重要优势,一是依靠中石化(香港)公司的独特地缘优势和资金优势,通过全球采购,为消费者带来品正价宜的原产地直供精品,另一方面依靠中石化在国内丰富的线下加油站、便利店以及会员资源,凭借“线下”到“线上”的引流优势,通过“油非”互动,持续提高顾客对公司平台的粘度,迅速做大规模。

“易捷海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易捷海购”平台开展线上销售业务,同时通过一般贸易方式向系统内加油站供应全税进口精品。主营商品包括目前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母婴用品、食品、化妆品、保健品及日化产品等畅销精品,在香港及海外地区完成采购,在深圳等地保税区以保税进口模式,经营B2C的跨境电商业务,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果。

易捷海购品类丰富: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生活日用、休闲时尚等五大类热销商品
易捷海购品类丰富: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生活日用、休闲时尚等五大类热销商品

供应链部副秘书长常委先生表示协会作为非盈利性组织存在,汇聚了众多的行业优秀企业,而协会则始终坚守宗旨致力于为行业和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协会作为政企桥梁,有资讯、有资源、有资金、有政策、有人才等,将一如既往地共享行业资讯,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注:易捷海购是中石化销售公司旗下唯一跨境电商平台,致力于为国民搜寻全球各地“品正价宜”的进口产品。易捷海购一方面通过搭建并持续优化严格的供应商甄选及产品评审流程,从源头把控进口产品的质量;另一方面以“海外仓储和国内多个保税区”相结合的营运模式,减少中间环节,确保价格实惠。目前,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生活日用、休闲时尚等五大类热销商品,更有法国原装进口葡萄酒、香港官燕栈燕窝、泰国原装进口乳胶枕等!

https://www.ejoy365hk.com/

“易捷海购”送你520大礼包
“易捷海购”送你520大礼包
消息来源:易捷海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