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遇见东方生活方式的中国动力 东呈国际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五项大奖

2018-03-23 16:37 7284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程新华先生荣膺全球文旅产业年度影响力人物的奖项。东呈国际集团、东呈旗下怡程酒店、宜尚酒店、铂顿国际公寓均荣膺中国饭店金马奖的相应奖项。

广州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1-22日,以“遇·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在海南三亚盛大召开,同期举行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2018CTGF中国酒店投资商供给侧交易会等活动。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程新华先生荣膺全球文旅产业年度影响力人物的奖项。东呈国际集团、东呈旗下怡程酒店、宜尚酒店、铂顿国际公寓均荣膺中国饭店金马奖的相应奖项。本次东呈国际集团一举夺下数项大奖,在会上备受关注。作为酒店业的民族品牌之一,程新华受邀在品牌建设与发展专场上对于民族酒店品牌走向世界的话题发表了其独特的见解。

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
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

东呈作为唯一民营酒店集团代表受邀参与论坛

本次全球论坛聚焦文旅酒店业热点,探讨产业未来。世界酒店行业一直由西式文化主导,而这几年如何打造中国的民族酒店品牌让业界重新陷入了思考。作为被主办方受邀的唯一民营酒店管理集团代表,程新华在“民族品牌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中国的世界酒店品牌”的话题讨论中,发表了深刻的观点。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程新华先生发表观点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程新华先生发表观点

程新华认为,如今国力昌盛、文化复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市场的逐步细分,民族品牌面临着无限的商机,民族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不外乎三个方面:学习、勇气以及自信。民族品牌要学习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在品牌打造、运营过程中的成熟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并勇于在发展中不断尝试和调整,为品牌注入具有民族特色的DNA,相信民族品牌终会得到世界消费者的喜爱。程新华说道:“东呈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东呈作为分论坛唯一的民营酒店集团,近年发展速度惊人,其构建的民族品牌在行业内广受好评。程新华在现场也讲述了东呈的发展战略:大聚焦、小细分、有主线。在外资占据了大部分国内高端和度假酒店情形下,东呈始终聚焦中高档商务领域,并针对不同的消费者人群画像细分12个品牌,其中以瑾程、怡程等“程”系列为主线品牌,是当代东方文化生活方式的体现。程新华说道:“就目前1季度的业务增量来看,预计今年东呈的全球布局也将创历史新高,尤其是程系列酒店品牌更受追捧。”

2018荣誉起航 东呈国际集团斩获中国饭店金马奖数项大奖

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国饭店业较高荣誉,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在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金马奖评选上,东呈国际集团以及旗下品牌熠熠生辉,引起行业瞻目。

东呈旗下怡程酒店、宜尚酒店、铂顿国际公寓分别获奖
东呈旗下怡程酒店、宜尚酒店、铂顿国际公寓分别获奖

东呈国际集团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短短几年,东呈国际由酒店行业的新兵跃升到世界酒店集团23强 ,中国酒店集团5强,被誉为酒店行业的黑马,“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的称号,确为实至名归。

怡程酒店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怡程以呈递东方美学和智慧,诠释国际服务理念,定义精品商务酒店新标准。在目前消费升级以及民族文化复兴的背景下,主打东方生活方式的怡程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宜尚酒店荣获中国较佳中端精品酒店领军品牌。宜尚打造“省心无扰”的出行解决方案,为投资者与顾客带来高性价比的优质体验,目前强势占有国内中端市场。

铂顿国际公寓荣获中国较佳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倾注匠心,融入当地”,铂顿开创服务式短租公寓、长租服务式国际公寓、服务式度假公寓等产品,以创新稳健的商业模式,锻造业界典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东方生活方式的世界使者

东呈国际集团因这几年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现在的世界地位,才在第18届中国饭店金马奖获得众项殊荣。东呈目前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管理超过1500家酒店,客房数超过12万间,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缅甸、柬埔寨、泰国、印尼等7国200多座城市,超过1800万忠实会员。

就如程新华在会上所谈到的,企业定位清晰,才能发展能量强劲。他在今年1月的东呈首届橙呈节上也说道:“东呈是个有着坚定梦想的企业,我们要通过东呈旗下的酒店,在世界各地传播和践行东方生活方式的优秀内涵,用东方智慧让世界旅行者的出行体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东呈如今有了全新的企业使命 -- ‘东方生活方式的世界使者’。”

5年后东呈整体规模将突破4500家,新增酒店3000家,未来的东呈不可估量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