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与核子基因达成战略合作 首创基因检测分期消费模式

2018-03-23 16:24 9143
3月21日,即有正式与核子基因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这家国内知名的以消费金融为主导的大型集团首次涉入基因检测方面的金融服务。

深圳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1日,即有正式与核子基因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这家国内知名的以消费金融为主导的大型集团首次涉入基因检测方面的金融服务,在业内首创了基因检测这一消费场景。

即有与核子基因达成战略合作
即有与核子基因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人们对自身健康问题的关注以及基因检测技术的发展,基因检测服务逐渐“平民化”,然而对于普通民众,综合进行多项基因检测的花费依然不菲。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即有旗下即有分期将享有以核子基因产品为基础衍生的金融分期产品的独家经营权,并且在同类行业内享有核子基因产品推广、代理销售的独家经营权,为用户带来轻松便捷的消费分期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在合作过程中通过产品宣导、推广、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等多方面提升各自的品牌价值,并积极探索更为广泛的合作空间。

近年来,基因检测越来越多的进入到国人的视野当中,最为著名的,恐怕要数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经过基因检测,检查出 BRCA1、BRCA2 基因缺陷,最终选择了进行双侧乳腺切除手术规避癌症风险。事实上,类似的癌症基因检测目前已经相当成熟,核子基因正是在国内可以提供多项癌症基因检测的服务商之一,可以帮助被检测者预知患病风险,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或者尽早对症治疗。此外,核子基因还提供包括血缘认定、儿童天赋基因检测、耳聋基因检测等多项服务,与即有分期所提供的分期服务相结合,即可以较少的一次性资金投入的情况下选择更多的基因检测服务,为健康人生保驾护航。

作为国内一流的基因技术服务商,核子基因成立于2012年,注册投资额1.5亿人民币,旗下拥有正规资质基因检测实验室29家,子公司44家,服务网点遍布全国,是一家集基因技术研发、基因技术应用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型企业,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高新科技企业。即有选择与核子基因合作,体现了即有在不断完善消费金融版图,拓展全新消费场景,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的探索,对于千万即有用户,则可以拥有更加多元化的产品服务,轻松享受消费金融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