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熄灯一小时 2300家全家便利店为环保助力

2018-03-23 15:06 12540
全家便利店将会在明晚齐齐“变身”。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号召,3月24日20:30起,全家便利店将进行招牌熄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为环保助力。

上海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家便利店将会在明晚齐齐“变身”。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号召,3月24日20:30起,全家便利店将进行招牌熄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为环保助力。

2300家全家便利店招牌熄灯一小时
2300家全家便利店招牌熄灯一小时

今年是“地球一小时”进入中国的第十年,此次全家便利店响应号召,全国2300家门店参与活动。熄灭的是明亮的灯光,点燃的是地球越变越好的希望。

今年世界自然基金会提出了“开启我的60+生活”活动主题,要让环保行为超越60分钟,并渗透到平时的生活方式中,倡导推动低碳、环保、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方式。一直以来,全家便利店都在为营造美好生活、保护地球环境而坚持努力,门店提供的方便袋和一次性筷子都是环保材料,包装袋上还印有呼吁环保节能的标语。同时全家便利店在不断探索低碳节能新模式,早在2016年,全家延吉中路三店就以自动节能控制技术获得了LEED金奖认证,目前此项技术已在部分门店实施,未来将在更多门店推广运用。

全家便利店提供环保材料方便袋和一次性筷子
全家便利店提供环保材料方便袋和一次性筷子

全家就是你家,地球也是家人。全家便利店将持续践行环保责任,并号召更多人一起为美好地球做出努力,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贡献,也会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美好。

消息来源:全家便利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