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数字化创新助力差旅流程管理

2018-03-23 13:22 9103
3月23日,2018第四届“突变”中国企业差旅合规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实施部总监吴琦芸受邀出席,并发表了主题为“差旅合规及差旅流程管控重要性”的演讲。

上海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3日,2018第四届“突变”中国企业差旅合规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实施部总监吴琦芸受邀出席,并发表了主题为“差旅合规及差旅流程管控重要性”的演讲,通过行业趋势的分析以及客户实例的分享,为现场嘉宾解析了现代企业如何通过创新的数字化差旅解决方案应对差旅管理的新兴挑战。

中国企业差旅合规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企业差旅合规高峰论坛现场

随着新税务政策的实行以及电子发票的应用,提高合规性的需求在企业差旅管理中越发迫切。吴总监表示,提升差旅合规性并非一蹴而就,差旅合规不仅体现在员工差旅报销、差旅行为的合规化,也包括公司差旅标准与制度的规范,合规管理是系统性工作,除了差旅管理者以外,同样离不开企业财务、行政、采购、技术等部门通力配合。

在吴总监看来,完善的差旅流程管控对提升差旅合规有重要意义,而合理的流程需要平衡整体效率、合规以及员工满意度。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孤立分散的系统正是差旅流程管控的较大障碍,整合信息孤岛不仅费时费力,效率低下,更无法做到精细化的管控。

携程商旅实施部总监吴琦芸现场演讲
携程商旅实施部总监吴琦芸现场演讲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筹备升级差旅系统,采用系统对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完善差旅管理。作为行业中较早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对接解决方案的中国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不仅是该趋势的引领者,更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持续推动数字化在差旅行业的深度应用。

在现场分享中,吴总监介绍了携程商旅对接解决方案的诸多成功案例:企业客户通过与携程商旅的系统对接实现了差旅审批、人事对接、结算对接、数据互通等差旅全流程的管控,解决了大量差旅管理的痛点:通过对接解决方案,员工免去了填写报销单的繁琐,企业可以获得清晰明了的差旅数据报表,财务无需在报销及数据核对上花费大量时间。

此外,通过系统明确审批流程以及特殊情况的代订流程,企业可以开放员工自行预订,使员工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而人事变动数据可实时导入差旅系统,自动化的操作大幅提升了整体效率。

吴总监表示,伴随着企业差旅意识的不断提升,未来的差旅将会越来越快的向数字化、系统化发展,携程商旅将坚持以创新,智能,管理,定制化为自身目标,通过系统技术的优势,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流程简便、管理方便、员工满意的差旅流程管控,让出差更“舒心,安心,放心”。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