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3岁丰田章一郎第八次访津:一汽丰田“丰巢概念”首款车型将于年中上市

2018-03-22 23:47 14253
3月21日,93岁高龄的丰田公司名誉会长丰田章一郎来到位于天津开发区的天津一汽丰田TNGA新工厂,会见了中国一汽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焕明,并现场查看了正在加快建设的天津一汽丰田新一生产线。

天津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3月21日,93岁高龄的丰田公司名誉会长丰田章一郎来到位于天津开发区的天津一汽丰田TNGA新工厂,会见了中国一汽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焕明,并现场查看了正在加快建设的天津一汽丰田新一生产线。

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巨大成就,令丰田章一郎深感钦佩。他表示,丰田汽车将与中国伙伴携手同行,通过实际行动打造出更好的产品。一汽丰田作为这一愿望的实现载体,也必将越做越好。

秦焕明代表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对丰田章一郎给予一汽丰田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一汽将与丰田汽车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一汽丰田体系加速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更快发展,为中国人民享受美好汽车生活而持续努力。

93岁高龄的丰田章一郎亲自查看了一汽丰田TNGA天津泰达新工厂,详细了解了该工厂的建设进展,新技术、新设备导入,以及投资、人员构成等情况,彰显出他对一汽丰田TNGA丰巢概念产品的高度重视。TNGA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首字母缩写,中文名称是“丰巢概念”。TNGA将通过对汽车的研发、设计、生产、供应链等在内的体系进行变革与重构,打造全新“更好的汽车”,大幅提高汽车的基本性能和产品实力,并使之更具魅力。

据了解,天津一汽丰田泰达新一工厂是丰田公司在日本本土以外的第一个TNGA工厂,该工厂将生产TNGA丰巢概念的第一款车型,命名为“奕泽”,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从2002年一汽丰田首款产品威驰下线开始,这已是丰田章一郎第八次到访天津开发区一汽丰田工厂。从2002年开始,天津一汽丰田始终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并于2017年销量累计突破600万辆,在中国车企中名列前茅。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