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举行2018年华东及首届西南推介会

2018-03-22 20:36 9587
开元酒店集团2018年华东及西南市场客户推介会分别在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和重庆大足石刻开元观堂举行。

杭州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开元酒店集团2018年华东及西南市场客户推介会分别在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和重庆大足石刻开元观堂举行。华东推介会以“相因相生,聚心开元”为主题,汇集了开元旗下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绍兴、青岛、贵州、海南等地区的48家开元酒店;西南推介会的主题为“开元渝你,相聚山城”,旗下上海、杭州、青岛、贵州、海南、云南、广西、陕西等地区12家开元酒店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2018年华东市场客户推介会
2018年华东市场客户推介会

为了向客户呈现开元酒店集团最新12大酒店品牌的鲜明特色,并搭建酒店与客户交流与发展共赢的桥梁,客户推介会以“品牌秀”+展台推介路演的形式展开,客户与酒店零距离互动交流,答谢晚宴及体验酒店。华东推介会邀请了携程、春秋、途牛、驴妈妈、中石化华东分公司、贝尔、惠普等上海、江苏、浙江地区的直客公司、MICE、协会、旅行社客户等200余人共同领略开元酒店的高端服务品质与独特魅力。西南推介会邀请了成都旅游协会、中青旅(四川)国际会议展览公司、四川自驾联合会、腾邦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重庆天鹅国际旅行社、大新华成都分公司、港中旅成都公司、成都知行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成都地区和重庆地区的直客公司、MICE、协会、旅行社客户等50余人。

3月14日下午的华东市场客户推介会以品牌秀形式开场,开元酒店集团电商公司CEO傅全勇进行了酒店和互联网行业业态分享;开元酒店集团泛度假事业部、高端商务事业部、曼居、颐居对开元子品牌做了精彩推介;客户现场分享了与开元的合作和对开元品牌的认知及建议,该环节让客户更加直观了解和熟悉了开元各品牌特色。随后现场按照开元酒店集团品牌分区,让客户与酒店进行零距离交流,就包价产品、会议询价、产品项目等内容进行广泛磋商和深入探讨,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友谊,为今年在上海、江苏、浙江地区等市场铺开良好的局面,也为接下来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当日18:30,开元酒店集团副总裁兼泛度假酒店发展与管理事业部总经理陈文放代表开元酒店集团对参会客户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开元酒店集团一年一度的华东市场客户推介会,是一次朋友们的聚会,也是开元全新征程的开始。他用“感动”、“感谢”和“承诺”三个词表达了开元酒店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与新老客户共同成长,继续为合作伙伴们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的宗旨。最后推介会现场还为17年24家合作客户分别颁发了较佳新秀、较佳团队贡献和较佳战略合作伙伴奖项。

3月19日上午,开元酒店集团西南市场客户推介会在重庆大足石刻开元观堂举办,开元酒店集团电商公司COO罗婷婷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开元酒店集团成都办事处发展历程,该办事处从2016年开始筹备,于当年10月正式成立,2017年与成都大多数客户建立起了合作关系并表达了对西南市场的看好和期待。开元酒店集团及旗下上海、杭州、海南、广西、云南、陕西等酒店做了精彩推介,而后客户与酒店在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接下来拓展西南市场打下了基础,做好铺垫。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现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7位,入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颐居、芳草青青房车营地、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开元美途、阿缇客12个品牌。

开元酒店集团始终秉持“为宾客创造美好,为业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在新时代的潮流中不断前行。迄今为止,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90家,客房总数超过7万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陕西、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四川、广西、云南、新疆、贵州、福建、海南、重庆等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