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信达研究发现:谈到商务休闲旅行时,老板的看法很重要

全球商务旅客中有五分之一因雇主的看法而放弃在商务差旅中加入休闲游
易信达
2018-03-22 18:46 5989
易信达今天宣布了易信达2018年商务休闲旅行趋势研究的发现,揭示了商务休闲旅行的趋势、行为及其背后动机,以及将休闲游部分加入商务旅行的做法。结果表明,雇主的看法、目的地和出行时间临近周末等因素都渗入了商务休闲旅行的决策过程。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易信达今天宣布了易信达 2018 年商务休闲旅行趋势研究的发现,揭示了商务休闲旅行的趋势、行为及其背后动机,以及将休闲游部分加入商务旅行的做法。这项研究对北美、亚太和欧洲地区的 9000 位易信达用户进行了访问,结果表明,虽然商务休闲旅行正在兴起,但雇主的看法、目的地和出行时间临近周末等因素都渗入了商务休闲旅行的决策过程。

商务旅行中的看法和政策很重要,行为做法受到密切关注。20% 的商务旅客已经放弃了为旅行增加休闲游的部分,因为要考虑到他们雇主的想法。亚洲的商务旅客对此最为在意,比例为 32%,北美和欧洲分别为 20%和 15%。

易信达市场营销副总裁 Wendy White 表示:“许多商务旅客曾因雇主的看法而放弃了商务休闲旅行的机会,而这却揭示了一个在顶级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机会。”“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将工作与生活平衡放在优先地位,现在或许是时候开始将商务休闲旅行加入您的差旅计划,以此投资于员工,并鼓励其把握每一次出行机会。”  

出行时间接近周末可能会减轻顾虑,近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这会影响他们的决定。那些选择商务休闲旅行的人中,全球只有不到 2% 的人向他们的公司报销了商务休闲旅游的费用。

其他调查结果包括:大多数 (55%) 的易信达全球商务旅客平均每年出差少于六次,68%的旅客每年至少有一次商务休闲旅行。

当谈及活动时,目的地和景点观光最为重要:

  • 到目前为止,目的地的位置是决定是否安排商务休闲旅行的较大因素,北美商务旅客中有 30%的人优先考虑地点,而欧洲和亚洲的这一比例为 25%。

- 时间临近周末及便于探访亲友这两个因素的影响力紧随其后,在全球受访者中排名第二和第三,分别为 23%和 16%。

  • 观光对于所有地区的商务旅客来说是热门的商务休闲旅行活动。

商务休闲旅行精心计划:

  • 74% 的北美商务旅客正在计划或考虑在接下来的 6 个月中安排商务休闲旅行,而亚洲这一比例为 87%,欧洲为 68%。
  • 亚洲商务旅客中有一半的人计划今年安排商务休闲旅行,北美这一比例为 41%,欧洲为 32%。
  • 商务休闲旅行是 2018 年的大计:亚洲、欧洲和北美的商务旅客中分别有 37%、25% 和 20%将其列入计划。

为了帮助您充分利用下一次商务休闲旅行,请查看我们的 100 强首选企业酒店奖励计划中的城市指南

消息来源:易信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