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乐力加爱心捐赠,助力申城AED布点

保乐力加中国
2018-03-22 18:44 7218
3月14日,知名酒企保乐力加中国携手淮海中路街道举办“AED自动体外除颤机捐赠仪式”。该活动在淮海中路街道长者照护之家举行。

上海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3月14日,知名酒企保乐力加中国携手淮海中路街道举办“AED自动体外除颤机捐赠仪式”。该活动在淮海中路街道长者照护之家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恕先生及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 (Jean-Etienne GOURGUES) 先生出席仪式。

AED自动除颤机捐赠仪式现场。淮海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恕先生(左)及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先生(右)
AED自动除颤机捐赠仪式现场。淮海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恕先生(左)及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先生(右)

“与合作伙伴一起促进社区发展”是保乐力加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在哪里开展业务,保乐力加都希望为当地社区的发展带去活力。为响应集团的号召,秉承对公益的初心,近半年来,保乐力加中国已有超过半数的员工完成了基础急救课程培训,其中更有6名优秀志愿者员工在去年上海马拉松期间为赛道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捐赠AED正是保乐力加中国支持当地社区和谐发展的体现。有着“救命神器”之称的AED自动体外除颤机,能帮助心脏骤停、心室颤动的病人恢复心律。数据显示,在全球,日本安装AED密度较高,平均每250人就拥有一台AED,然而中国大陆的布点数量却相距甚远。为了让更多患者能够在第一时间受益于紧急抢救,今年初,保乐力加中国与著名买手店DOE共同举办“快闪画展”,期间推出的限量版产品均被用于慈善义卖,所得收入全部用于购买此台AED。在由国际领先的急救培训机构“第一反应”推出的“救命地图”上的新图标也同时点亮,该地图可以显示最近的AED位置,方便急救开展。

由第一反应推出的“救命地图”
由第一反应推出的“救命地图”

淮海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恕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保乐力加中国的爱心捐赠,此举不仅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了生命安全保障,还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长期以来,保乐力加中国在街道辖区经济发展、助困帮扶等方面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作为淮海中路街道落户的楼宇企业,保乐力加中国始终心系公益,在辖区内各类企业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街道也将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不断努力,为企业和白领解决急难愁问题,共同为幸福淮海社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社区作为保乐力加企业文化的重要实践载体,如何与合作伙伴一起促进社区发展,是保乐力加中国一直在探索和思考的问题。这次的慈善捐赠凝聚了保乐力加中国对社区发展的深切关注,在惠及广大社区群众的同时,也将我们‘创享欢聚’这一生活理念付诸实际。”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先生表示。

未来,保乐力加中国还将联合相关机构,为社区提供专业的急救培训,鼓励社区成员充分利用急救知识,第一时间为需要帮助的患者提供紧急救助,一同为构建安全、健康、可持续的良好社区环境而努力。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救命地图”,或打开支付宝,输入“AED”,掌握基本急救技能,在危急时刻还可挽救宝贵的生命

扫描二维码查看“救命地图”
扫描二维码查看“救命地图”
消息来源:保乐力加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