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800位中外教育工作者齐聚中国参加21世纪教学研讨

3月15至16日,来自全球各地耀中国际学校和姊妹学校 --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 的1800多位教育工作者和教职员工在中国六座城市齐聚参与会议,共同探讨未来教育,以此庆祝建校85周年。

香港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3月15至16日,来自全球各地耀中国际学校和姊妹学校 --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 的1800多位教育工作者和教职员工在中国六座城市齐聚参与会议,共同探讨未来教育,以此庆祝建校85周年。

耀中及耀华行政总裁兼校监陈保琼博士在大会上致开幕词
耀中及耀华行政总裁兼校监陈保琼博士在大会上致开幕词

 

大会上老师在提问
大会上老师在提问

 

演讲嘉宾在场分享独立研究的见解
演讲嘉宾在场分享独立研究的见解

耀中和耀华是中国规模较大的私立国际教育集团,开办幼儿园、中小学,以至一所大学,校舍遍布中国大陆20多个城市、中国香港和美国矽谷,学生超过10,000名。

此次两天的会议堪称耀中和耀华教育集团有史以来较大规模,同步在香港、上海、北京、青岛、重庆和烟台六座城市举行。此次会议主题为“重塑教育:未来在召唤”,重点探讨教育领域的改变如何促使教育工作者及时掌握并运用日新月异的科技(如人工智能等)教学。

会议的主题也呼应了耀中的教学使命:通过打造“学习社区”和专注提升全球能力,在教学方面走在世界前列。

耀中及耀华行政总裁兼校监陈保琼博士在大会上致开幕词,她说:“重塑教育是我们的使命,这是我们重塑教育教育的机会。我们相聚一堂庆祝学校85周年之际,也是为了我们孩子的未来教育探明方向。现有的教育范式、教学方法和内容需要做出调整,以便更好地帮助我们的下一代成为未来世界的领袖。”

会议邀请了多位教育行业的专家分享自己的深知灼见。耀中和耀华的教育总监吕子德博士说:“如果学校想要重新思考教育的方向,只依赖以往的经验是不够的,还必须咨询学者、专家的建议,了解最新的研究结果和实际经验。”

与会的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幼儿学者Stephanie Sanders-Smith博士
  •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通讯、媒体及学习科技设计助理教授Nathan Holbert博士
  • 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高级讲师刘渼博士

讲者分享了基于一广泛独立研究的深刻见解,重点论证耀中全新的教育模式如何通过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社区积极影响学生的培养,演讲也探讨学生通过与技术的积极互动,有效利用计算能力去学习的重要性。

在整个活动中,耀中的教育工作者通过研习会和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通过视频和会议链接,各城市和各地区的同仁也能够交流教学方法和理念。在深入讨论和热烈辩论之后,与会者提出了有利于各地校区贯彻执行的战略性全新学习理念。

吕博士说:“此次会议证明了我们学校在21世纪新型教学模式方面始终走在前列。我们现在实行的教学方法能够全面培养学生,令他们在未来数年后面对未知的挑战时能始终获得成功。而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采用前瞻性的教学方式,争取成为世界各国教育工作者的学习榜样。”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耀中学校全球网络的信息,请登录www.ycef.comycis-schools.com.

消息来源:耀中国际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