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仇浩然加入孖士打,助其亚洲银行及金融业务更上层楼

2018-03-22 16:50 13799
孖士打律师行宣布,仇浩然已经加入该事务所银行及金融业务组,担任驻北京的中国区项目主管。仇先生此前在伟凯律师事务所任职,曾向贷款人、股权投资者和承租人就各种重大交易提供法律意见并协助客户成功完成交易。

 

香港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孖士打律师行 (Mayer Brown JSM) 今日宣布,仇浩然已经加入该事务所银行及金融业务组,担任中国区项目主管。

仇先生此前在伟凯律师事务所任职。作为一名备受推崇的律师,他以卓越的服务业绩著称,曾向贷款人、股权投资者和承租人 -- 特别是中国、拉美和中东的此类客户 -- 就各种重大交易提供法律意见并协助客户成功完成交易,交易类型涵盖项目融资、收购融资、结构性融资、飞机租赁、能源及基础设施、油气合资企业等。

 

“我们很高兴欢迎仇律师加入本所的银行及金融业务组。为满足客户需求,该团队正在不断扩张,” Mayer Brown 全球银行及金融业务组合伙人兼联席主管司徒理泽(Richard Stock)说。“我们将借助仇律师的经验以及本所已有的全球网络,协助中国的机构和国企客户参与国际交易。”

“仇律师在向中国客户提供法律服务方面拥有出色的往绩,这使我们的全球平台如虎添翼,”孖士打律师行首席合伙人董光显表示。“他的宝贵人际网络和丰富经验将进一步增强本所的实力,使我们得以在区内及世界各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仇律师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孖士打律师行旗下杰出的亚洲银行及金融团队。该所能够利用其跨业务的全球协作平台,一站式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这令我印象深刻。我期待与我的新同事合作,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消息来源:Mayer Brow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